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1号
狙击手1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28,674
  • 关注人气: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印度惊慌:中国收回麦克马洪线领土

(2015-09-10 13:14:11)
标签:

军事

1914年,英印政府外交大臣麦克马洪凭空杜撰了一条印藏分界线,将9万多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被划进了印度,所以历届中国政府都不予承认这条非法的‘麦克马洪线’。
  这块比日俄争执的‘南千岛群岛’大20倍的中国领土,转眼间被印度霸占了近百年。已经到我们将其收回的时候了,现在波诡云谲的世界环境为我们提供了有利的契机。
 
  欧洲多个国家发生的主权债务危机和美国的次贷危机,使世界上的财富大量地向亚洲汇集;美联储实施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又被世界抵制后,老美为了振兴经济、缓解国内的通胀压力,迫切地要在亚洲发动一场战争,好使聚集在亚洲的财富回流,老美的这个做法应该得到了欧洲的支持,这才有了其豢养的狗腿子现在上串下跳的一系列表演,先是棒子折腾了一气,看效果不大就弄出了倭寇哈巴狗一顿疯咬。
 
  现在连头缠裹脚布的阿三也闹腾了起来,后边还有一些虾兵蟹将跟着一起叫唤。它们的目的就是要在亚洲挑起一场战争,好帮老美缓解其经济的疲软,所以战争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可避免。我国面对当前的局势,如何去应对这场即将到来的战争哪?是被动的接受,还是主动的出击就摆到了面前。

http://www.miljinhua.com/uploads/allimg/150324/112-150324102603Q2.jpg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所以我就把我的浅见提出来让大家评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是一垃圾建议就当博大家一笑罢了。
 
  我认为与其被动的去接受这场战争,不如主动的出击。如果被动地去接受人家选择的战场,对于我们来说很不利,因为他们选择的战场应该在中国的沿海一带,而我国的海军、空军相对于陆军来说还很薄弱,沿海一带又是我国经济发达的地区,一旦战场在这里,造成的经济损失对于我们来说就巨大了。而主动出击则不同,战场的选择和战争的形势我们就掌握了主动,战争的对手也有了选择权。
 
  我们可以避开薄弱的海军和空军的作战形式,而选择我们强大的陆军来应对这场战争。也可避开沿海的作战,转为一场陆地的战争。这样我们的胜算也大一些。
http://www.miljinhua.com/uploads/allimg/150324/112-150324102624404.jpg  
 也可以避开强劲的对手老美,对于现在也是焦头烂额的老美来说,不用亲自操刀上阵,又能达到在亚洲挑起一场战争的目的何乐而不为。老美和倭寇还有棒子与我们复杂巨大的贸易也决定了,他们不愿与我们轻启战端,因为那是双方都要受伤的一场战争。

所以我们的战争对手可以选择实力弱的阿三,这样我们既可以收回麦克马洪线外的中国领土,也让老美达成了在亚洲挑起一场战争的目的,实现了大家双赢的结果。
 
  而且和阿三的战争,我们可以控制战争的规模是大是小,是真的收回所有领土,还是只打一场形式上的战争,我们好继续韬光养晦大力发展经济。
 
  只要我们和阿三一旦打起来,老美及其狗腿子就会偃旗息鼓大发战争财了。虽然战端一起我国也要遭受一些经济损失,可是和阿三的战争毕竟是我国可以控制其规模的,大家也都相信中国的军队有这个实力。
 
  还可以让不遭受战争困扰的沿海地区作为大后方,对这场我国掌握主动的战争提供大力支持。也可以检验我们进藏的铁路运送情况,大量的进藏部队也可以使妄图藏独的坏家伙安分一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