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铭潮
冯铭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6,341
  • 关注人气:12,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痛吗?

(2009-02-06 00:24:32)
标签:

杂谈

D:痛吗?
D:不痛。
D:真的不痛?
D:恩?
D:那怎么办?
D:继续吧!

痛吗?

 

长夜漫漫,屋子里的灯还开着,

以免头脑发昏,空调也开着。欣欣向荣,这个小时候学会的成语,

似乎已经被社会拒绝,结果是强的越强,弱的···
鱼缸里的鱼还游着,这么小的一个“世界”里游着,似乎我还要比他们幸运的多。长时间下来我并没有抱怨过什么,

没期盼过什么,甚至,没看到过什么。。。。
心里发出信息,问了我,累吗?痛吗?辛苦吗?我还是坚持着我的口硬心软,

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会行。。
与世隔绝我做不到,同流合污被我拒绝,共同成长?希望如此。。原来我心里还是陈旧的·保守的·

              蜚短流长的世界布满着虚伪,我试图蒙住我的眼睛。。

              用一位以前的外国武打明星(名字忘了)经常说的话:痛吗?
                  呜呜,我回答你~我坚持得住~
冬梓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14我等你来!
后一篇:我回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