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陌上纤虹
陌上纤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16,860
  • 关注人气:2,0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停来袭 资源股面临调整临界点

(2017-08-10 07:38:30)

    首先强调一点,自从7月6日起我在文章《业绩为王关注三类股》中明确指出重点关注资源股,纤虹一直是资源股这一轮牛市的坚定看多派。昨天我指出资源股调整在即,但不少品种仍然拉出高潮,但资源股轮动不止一个轮回了,昨晚中孚实业和广晟有色被特停,也预示着资源股调整临界点到来。

    股市操作就是未雨绸缪,不能等到调整来了再去应对,提前应该做出防范。像昨天很多资源类股票比如电解铝,钢铁都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叠加短线巨大的涨幅,以及总龙头方大炭素以及率先回调,整个板块调整的压力在加大。

    当然,资源股要调整,并不会兵败如山倒,涨价主线不会熄灭,而且掌握稀有金属资源的个股调整后仍有长线机会。另外,资金也会挖掘其它的涨价板块,比如近期的农业养殖,以及优质的中小盘成长股。从昨晚特停的两只股票看,比中孚实业和广晟有色涨的多的都没有被关,但这两个是业绩不好的,所以,只要符合业绩为王的主线,管理层也会仍可。

    另外,白马股在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整之后,一些龙头品种再度走好像茅台以及一些酿酒个股、以及恒瑞医药为代表的医药股,这些创出新高的白马股,可以关注调整时候的机会。另外,出现底部形态的也可以关注。

    当然,我也不止一次讲过,投资者不要只盯着白马股,除了白马股,还有资源股,除了资源股,还有成长性好的中小盘。这三类股票有着明显的轮动特征,我也多次讲过这三类股的机会。白马、资源和成长,关键是合理的配置,才能让你的账户稳健的增长。

    最后再说说大盘。昨天我也讲过,探底20日均线回升,市场仍有再度冲击3300点的机会,但调整并不充分,需要一个形成结构的过程,这个结构的形成其实就是一个整固过程。预计资源股短线降温,但金融股提前调整,白马股也出现走好迹象,所以,预计市场仍会保持稳定。投资者不要把3300点看的太重,不论得与失,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变就不是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