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陌上纤虹
陌上纤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16,860
  • 关注人气:2,0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行情开启关注一类股

(2017-03-14 07:50:59)

    在美联储三月加息预期进一步升温,以及两会即将闭幕的影响下,周一股指低开迅速跌破3200点,但随后迅速止跌回升,上演深V反转。

    昨天早盘我也指出,一个是本周不排除短暂跌破3200点,但跌破了不应恐慌,向下空间有限;二是本周大概率将会探底回升。应该说,基本上踏准了市场节奏,但是相比预期来说,市场显得更为强势,虽然没有更好的低吸机会,但是相信我的观点的投资者至少没有在破位的时候恐慌割肉。

    大盘能够反转,说明两个问题。一个是伪利空已经被市场消化,空头陷阱借机完成。二是股指在短暂击穿3200点后就迅速反转,表明进一步调整空间有限。而且,昨天深成指和中小板均创出近期新高,颇有些再起一波行情的意思。

    从昨天市场的表现看,很显然走势更强的还是中小盘个股,但是昨天的上涨也还是中小盘中的权重撑起了指数,不过,这也说明,当前市场的热点还是在中小盘,尤其是中小盘的结构性机会。

    目前市场正处于年报高峰期,一旦市场走出新一轮上涨,首当其冲受益的就是业绩成长的高送转个股。尤其是那些还没有被市场挖掘的品种,随着窗口期到来,机会就会增多,适合投资者提前潜伏。如即将进入年报期的东方通、新宙邦、珈伟股份以及即将召开股东大会的易事特等。

    不过,有一点也要引起投资者注意,那就是成交量的放大不够完美,说明市场心态依旧谨慎,但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做多力量仍有进一步激发的空间,因此建议投资者,如果未来几天出现调整机会,仍旧可以逢低关注优质品种。

    最后,纤虹已经推出微信公众号,请大家搜索“纤虹论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