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陌上纤虹
陌上纤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16,860
  • 关注人气:2,0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逢低吸纳迎接下周反弹

(2016-09-02 07:50:57)

    周四尾盘杀跌,尽管我前面提到要防范类似前一轮调整末端单日反弹之后,次日开始杀跌挖坑走势,但昨天尾盘快速杀跌还是有些出人意料,毕竟,消息面上并没有明显的利空。

    要说潜在的利空,本周也讲了多次,那就是本周五晚间美国非农数据。由于耶伦上一次讲话偏鹰派,市场对于本周五的非农数据非常关心,但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市场有点反应过度了。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恒大系昨天的表现,周三强势涨停的万科昨天也没有高开几分钱,甚至连冲高都没有,大跌5.98%,而廊坊发展更是大幅低开,直接把跟风盘闷杀其中,收盘近乎跌停。我昨天早盘也特地指出,恒大系已经没有继续炒作的价值。当然,它们的翻云覆雨,也影响了市场。

    不过,对于后市,我仍然觉得投资者不要太过担心,最差的结果就是挖坑,或者说最后一跌,破位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沪指5月和10月均线都位于3000点一线,应该说支撑非常强劲,而创业板正围绕这两条均线震荡。从近期创业板的表现看,多次显现出独立性,尽管昨天再度被拖下水,但创业板整体业绩的增长幅度已经为后市走强打下基础。

    总的来看,我觉得昨天尾盘杀跌,诱空的概率较大,即使是美联储9月加息,A股就会展开下跌吗?我觉得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像年初那样,震荡调整一下反而有可能利空出尽,毕竟,美联储继续加息的空间几乎没有。另外,技术上本轮调整的低点3040一线支撑仍在,退一步讲,2980-3000点或者说3000点附近,破位的概率不大。因此,调整很有可能成为又一次低吸良机,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迎接下周反弹。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