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歌情感大讲堂
李歌情感大讲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0,212
  • 关注人气:73,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马王子”不喜欢女孩的十大“乱”

(2018-05-09 07:47:08)
标签:

白马王子

女人情感

李歌博客

杂谈

      李歌老师你好!
      我长期关注你的博客,从里面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让我很受益。首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终于就要从大龄剩女的队伍中跳出来了!以前,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一直未婚,长期以来家里、朋友、亲戚给了我很大的压力。1年前,我终于遇到了我的白马王子,找到了我的真爱。
       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我却越来越紧张。清官难断家务事,听说夫妻相处是门艺术,也比较难处理。我很珍惜和他的感情,总是忧虑和他相处的过程中,由于自己处理不当,影响到感情的升华,甚至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现在,我急切地想向你咨询一下,和爱人相处需要注意一些什么问题?有没有一些什么禁忌不能碰的?

回复:
       对你即将“脱单”表示衷心的祝福。也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所以夫妻或者恋人之间相处没有什么固定模式可照搬,也没有固定答案可照抄,只要是和谐的、合适的,就是科学的、有效的。不过,两性之间的相处,注意一些容易引发感情纠结的细节,可以适当地避免发生感情问题。
       这里,根据一些案例和情感专家的意见,梳理出一些男女相处时千万不要进的十大误区告诉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能给一些女性朋友些许的帮助和启发。
       1、乱猜忌。由于生理特征等多种原因,容易猜忌成为女性的一个主要特点。在感情生活中,千万要切记,不可乱猜忌。因为,长期这样下去就会让对方感觉到不信任、不自在,严重的就会导致内战不断、感情降温,从此蒙上阴影。
        2、乱埋怨。在感情生活中,我们不可避免会遇到一些困难、问题,甚至是坎坷,这都不可怕,怕的就是夫妻之间不理解、不担当,总是互相埋怨、互相责备,从而导致双方感情发生变化。

       3、乱闹事。夫妻或者恋人之间相处,都要学会忍耐,只要是不违反原则、不关乎整体的,应懂得努力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个道理,而不能反其道而行之,将芝麻粒大的小事闹成大事,最后甚至闹成感情破灭的下场。
      4、乱示丑。“家丑不可外扬”,这句话不全对,但是有一定道理。有的女性朋友喜欢把感情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随意和别人讲述,结果弄得满城风雨。还有的女性朋友不控制情感,在公众场合与爱人进行争吵,并揭短示丑,弄得对方下不了台。
       5、乱赌气。长时间的相处之后,两个人之间不出现磕磕碰碰、别别扭扭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也可能会出现一些争吵。常言道: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夫妻或者恋人没有“隔夜仇”,千万别乱赌气、乱怄气,做气坏身子、伤害感情的傻事。
       6、乱冷淡。两个人之间如果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们要提倡互相冷静,千万不要乱冷淡。这好比是给感情的火焰上“浇水”“上冻”,容易给原本幸福美满的生活造成不可挽回的破坏。
       7、乱奚落。对于对方在生活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或者纰漏,可以及时善意地指出,并帮助他改正纠正,但是千万不能怪声怪气地奚落,给对方造成压力和不适,从而影响双方的感情。
      8、乱清算。有的女性朋友在与爱人争吵或者发生矛盾的时候,喜欢算旧账、大清理,将过往一切,能翻出来的全部翻出来,揭开原本已经复原的伤疤,给感情的伤口撒盐,造成更大的伤害。
       9、乱惩罚。“你别碰我!”“你离我远点!”这些词句经常出现在一些女性朋友嘴上,与自己的恋人发生矛盾之后,她们将之视为惩罚。其实,这些所谓的惩罚都是无效的、不理智的,生活实践中也发现,乱惩罚往往容易让对方生恨、生变。
      10、乱威胁。一些女性朋友总是把离婚、分手这些字眼挂在嘴边。其实,这样做是不明智的,反而容易让人觉得你把感情或者婚姻当作儿戏,甚至是将之当真、“顺水推舟”,真的造成了离婚和分手。

“白马王子”不喜欢女孩的十大“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