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歌情感大讲堂
李歌情感大讲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0,594
  • 关注人气:73,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中女人最应该做什么?

(2012-03-13 15:49:00)
标签:

男人

净身出户

女人

情感

李歌博客

    我和老公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他的性格比较内向,我的性格比较直,有啥说啥。以前他无论做什么事都听家里人的安排,为人也比较实在,外面也没什么朋友,日子过得还行。
    可在去年他自从和以前的同学联系上以后,就开始和他们经常一起出去玩。一年半多的时间,基本上四分之三的时间晚上出去,到两三点才回来。而且每天在外面干什么不跟家里人说实话,与父母、家人和我的距离一下子拉远了。我们都觉得他变了一个人,他因为是在工地上上班,每天要开车很辛苦,而且我们都感觉他过的并不是很开心而且每天都很疲惫,老感觉他心里有事,可跟他沟通很难他什么都不说,有时说烦了就发火。前段时间我想到了离婚,他也同意了,他说他给我带来不了幸福,也许我离开他会找到幸福,可他不会幸福。他把房子、家里的存款等全部给了我,净身出门而且孩子归他我什么都不用管。
    他的父母对我很好就像对自己的孩子,我也把他们当做自己的父母,他们就劝我再等等吧过了这个时期可能就好了,为了孩子我忍了。他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平时家里什么都不操心,家里所有的事基本上都是我做主,他认为我在家里比较强势一些,我开始感觉可能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可是每个月的工资他都按时给我,而且我过生日或情人节等的节日他都会送我比较贵重的礼物。我不知道他现在心里再想什么,也不知道他这样做的目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了?
回复:
    你好!

    一个能够净身出户的男人一般来说还是一个有责任的男人。
    应该来说,你们的婚姻虽然出现一些问题,主要是沟通问题,原则上没有出现大的裂痕。
    能否负起对家的责任是对男人最大的考验。你的男人基本上能够将工资都交给家里,这是责任的体现。从这个角度来说,你老公还是顾家的。你不能太责备他。
    至于他能否给你带来好的物质生活,这是他能力的问题,而不是他心态的问题。所以,他说不能给你带来幸福,也许是说他能力有限,而不是说他的心已经出轨。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个男人还是诚实,也可以说是可靠的。
    从以上两个方面分析,可以看出这个男人可能有很多难言之隐。其中工作能力和收入有限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一个热爱女人的男人,如果不能肩负其应有的责任,对男人来说是一件难受的事情。
    一个男人工作不顺,肯定会心气不好,烦是最常见的表现。这个时候,女人的任何埋怨和离婚的请求,都会激起男人心烦。很多女人只能看到自己男人好不能看到男人坏。其实,男人的事业有准备期和跌宕期,这是必然的过程。也许有些男人会一辈子起不来,但是大多数男人还是能够通过努力实现养家糊口。可惜地是很多女人总是不会鼓励男人。很多婚姻解体和这有关。
    好好鼓励男人吧。
    祝你幸福!
——————————————————————————————————

欢迎加入“女性悄悄话”专栏http://q.sina.com.cn/yishengaiwo 

    情感交流信箱:737690187@qq.com 对读者来信会给予答复。

热点文章 

  男人不爱女人时总爱说的一句话                 已婚女想男友做一世情人

  老公和前女友那点往情总困扰我                 相思八年我没有机会上他的床

  无聊男骚扰良家女只为性                      小三约我老公近日要开房办事

  老姑娘恋爱婚姻要现实一些                     老公和补习生在茶楼偷情       

  女友背叛,男人视妻如水                       女网友想“陪夜”换取门票 

  流言蜚语让我恋爱像做贼                       失身后男友提出要“三大自由”

  结婚4年女人没有一次性高潮                    未来婆婆警告男友不要让我怀孕

  网友色迷迷我酥胸我倍尴尬                     前脚刚出门老公就招小三入室

  恩爱老公背着我找小姐                         女孩床上太主动男友顿失性趣

  飘忽男让我不知情归何处                       女友自称性工具

  娱乐女”归正不相信爱情                     三个男人也没满足我爱的需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