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树荫照水
树荫照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256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流水帐

(2011-05-10 12:02:36)
标签:

流水帐

分类: 咱家的小日子(宝宝1-2岁)
先贴几张四月末的照片,因为复活节假期,我们过了几天三人世界的日子。没啥特别活动,就在村子里走走,公园里转转。

我终于给娃买到了大红色的裤子,又给他爹买了件蛮傻的大红色T-shirt,还好,父子俩都没有抗议。
5月流水帐
 
5月流水帐

5月流水帐

5月初,婆婆大人又飞过来了,因为飞得太多了,这次给升成了商务舱,下了飞机有专车连人和行李给送到了咱村门口,很爽的说。


婆婆到家的那天,我出差去了顺德。在顺德的那天晚上,我居然和一帮年轻的小MM们在好乐迪K歌到12点。要知道我可是差不多7年没有进行过此类活动了啊!
5月流水帐

那天晚上我一边半生不熟地唱着那些MM们听起来老掉牙的歌,一边想念着以前的那些逍遥的日子(如今我的那些姐妹们都成孩子妈了,要是再聚到一起K歌,估计只能K儿歌了5月流水帐!)
5月流水帐

今年的母亲节又是和婆婆一起过的,有这位资深母亲在,我这个晚辈很是低调地渡过了这一天。他们白天把娃带出去享受天伦之乐,我便一个人在家看其他妈妈的博客,感动、共鸣然后又自己感慨了一番。

5月流水帐
5月流水帐

最后奉上本村风土人情照两张:
5月流水帐
粤剧进村,把我婆婆给稀罕得,特意跑回家去拿相机给拍的。

5月流水帐
雨天要挡雨,晴天要防晒,祝各位越活越靓!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