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心被暴击!!!

(2021-12-07 11:03:10)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图片图片

 

12月2号上周四收盘前,我发布了一篇内容非常简单的文章,并且用红字加粗加大复制了好多遍,就是为了提醒大家注意当前的风险。


我能够做到的事情是凭借自己的认知,提前看到风险的时候劝一劝,提个醒,争取能够让更多的人脱离风险。虽说,每一次提示风险的时候,指数涨得让人毋容置疑,诱多也玩得太逼真,很少有人在上涨的时候立马醒悟过来,敬畏风险,执行风控。

但,我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至少没有任何保留的告诉大家,无论对错,我都愿意接受检验和批评。

笑看风云,笑骂由人。


眼下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国证2000和创业板的B浪顶部,因为他们一旦确认了顶部,这意味着科技领域将会出现一次日线大级别的挖坑行情。显然,前期手持科技股的朋友特别多,这时候必须要有一个人来提个醒,因为我不想让这么多人受到伤害,善意的提醒,刻骨有铭心。


而眼下最大的机会是什么呢?医酒等防御型品种,早在这里下跌之前,我就表明市场会有一次风格大转换,并且提醒医酒估值低,建议大家一定要配置这类品种,但仓位不能买得太重,尽量保持在3成之下,这样就比较从容。


目前大盘处于3573点位置做了一个分时抵抗,这里挺关键的,因为一旦连这个位置都跌破了,恐慌情绪将会诞生。我们A股的尿性就是一旦恐慌就更加恐慌,恐慌怀疑人生,跟风盘的杀戮,无止境的割肉盘是推动市场下跌的元凶。


而你必须要留意一下外围股市,最近特别的不稳,很多人都说A股已经有独善其身,一枝独秀的潜质,站在中长期上,A股是最廉价的股市,他今后也会走出一波大长牛,这点我非常坚信。可站在当前行情之下,一旦外围市场的恐慌情绪波及到A股,这里恐怕不是技术调整那么简单,而极可能会形成连锁反应。


早评建议大家把我说出来的指数全部看一遍,不知道大家都做了功课没有,因为这些指数代表了不用领域的板块机会,也是我们今后重点挖掘的标的依据,我这里暂时也不说,等到收评再告知诸位,不要急,最重要的事情是自己一定要去思考。


明天是8号,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曾说过这个日子是这几年比较罕见的,因为他是三组斐波那契周期的21T、55T和89T三个时间共振的日子。我估计这一天会发生大事情,指数上也会有大动作,还是要多个心眼。


本周的交易重心:只看不买。


12月上旬以风控防守为主,不要理会指数的波动,无论涨和跌,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时间上大致要到本月的中下旬,或许会迎来一次春季行情的抄底机会,目前暂时是这样认知的,至于会否延后届时再说。


如果市场连3573点都守不住,恐怕会有更凶悍的杀戮。


家人们,我最近写得文章必须要不漏一篇都得看呀,很重要的。看完点个在看,证明你一直在。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小心被暴击!!!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