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交易计划!!!

(2021-11-22 08:14:39)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昨晚提前推算12月份时间窗口,一直脑壳疼,最终还是没有完成,只能今天继续推算,看看有没有结果出来。

周末的三篇文章:下周,谨防产生3448点反弹高点!!!
大盘处于危险边缘!!!
先减再谋定而后动!!!
对大盘的分析,交易计划,个人应对策略都写得很清楚,大家可以点击蓝字就可以跳转到阅读。
我先说说自己本周计划,大家参考一下,记住是参考,不是盲目跟随,因为指数和板块个股的差异化太大,需要自行结合持仓个股的实际情况进行应对:
1、本周自己的计划是借助指数再行冲高的机会,继续降低仓位,最终只会留下酿酒的3成波段仓位,短线仓位将会全部卖出;2、虽我判断本周会结束3448点反弹,将会构造高点,但大盘在周初还存在继续上涨的空间,阻力在3588点附近。建议留意5日均线,一旦此均线得而复失,则说明短线反弹结束,新一轮下跌正式开始;3、需要观察避险行业是否产生跷跷板,重点跟踪医药和酿酒的走势。科技中观察锂电池、新能源车和光伏的走势,理论上周初还有可能出现溢价上涨,但我个人计划只减不买;4、从3448点的量能一直没有放大,这将制约反弹高度。除3588点阻力比较大之外,60日均线已经近在眼下,所以压力比较大。一旦上涨量能缩小,则需转攻为守;5、国证2000处于阻力区域,上方0.786位置压力较大,加之3浪3结构封闭,容易产生高点,后面日线不排除能够看到一波挖坑动作。
我还是那句话,先减持,再谋定而后动。无论这里不跌继续上涨,还是真跌下来了,最终都需要等下一个确定性比较强的机会出现时再考虑买入。以上是我的交易计划,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