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准备发力了!!!

(2021-11-03 11:13:47)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指数分析———分时猜想:学生认为今天下午大盘应该会上攻,阻力在5日均线位置3525点附近,分时在早盘会探明一个5分钟级别的小低点;
短线猜想:无论今天大盘表现如何,短线下一步还是有可能会去破3477点;低点猜想:一旦跌破3477点,则会出现一个级别较大的低点,这里是短线安全性比较强的短线买点。交易策略:短线不宜恐慌,反而应该要分批买入,但也不能满仓,5成以下较为合理。
———板块监控———今天表现比较强势的是元宇宙概念、消费、农业,科技、老能源分化调整中。但学生认为科技经过了昨天和今天的分化调整后,不排除后面将会发动一轮单日比较暴力的反弹,而老能源中煤炭有关的商品期货出现止跌动作,今天动煤也产生了报复性反弹,因此煤炭板块短线是有反弹的,可是由于这个板块情绪波动比较大,一定记住不能追高,只能低吸。
今天中午板块方面没有什么可说的,午后大家留意酿酒、中字头、证券等权重板块的动作。

图片图片

最后,还是强调一点,今天科技领域中表现比较强后面会沉底,不一定会跌,但涨幅会比今天在跌榜上躺着的要小一些,这就是科技中的跷跷板效应。请重点观察锂电池、新能源车、光伏、绿色电力、特斯拉和磷概念接下来的表现。没错,科技要准备发力了。
———热点追踪———

波段品种:医药、酿酒、绿色电力(持有3成酿酒

短线品种:科技(有机硅、锂电池、碳交易、磷概念、光伏概念)(持有100000份大消费类型的封闭式ETF,1成新能源类型的ETF,1成锂电池股票

波段+短线滚动品种:老能源中的有色和煤炭

标的跟踪思路:波段品种以3个月左右的周期进行跟踪;短线品种以1周左右的周期进行跟踪;波段+短线股东品种,情绪影响下波动较大,适合波段持股再利用短线高低点来回做差价。当某品种短线走弱,则会剔除,强势周期超预期将加入波段品种,以此类推

仓位预期分布:5成波段品种,2成短线品种,3成波段+短线滚动品种;

行情应对思路:大行情在,波段品种捂股不动,反之所有品种均清仓出局;短线行情结束,短线品种清仓出局,波段及波段+短线滚动品种持股不动。


———交易动态———上午没有操作,波段3成酿酒,短线1成新能源类型的ETF和1成锂电池股票,目前账户除锂电池股票轻微浮盈,其他的全部亏损中。下一个计划是大盘没跌破3477点之前,暂时先拿着短线仓位不动,后面要是跌破了,学生会选择加仓科技,没错,这次就盯着科技干。

图片图片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准备发力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