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要打雷了!!!

(2021-04-11 22:29:32)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图片图片

 

这是9号答应过大家要在周末讲讲这方面的知识点,今天兑现承诺,大家竖起耳朵,拿好笔和本子,一波干货来袭:
如下图所示——波浪理论当中,当A浪是急跌时,通常这种下跌是通杀,即大小个股在这段时间里都会统一下跌,跌幅会比较大,但是在整个ABC调整中,一旦发现急跌且幅度较大的A浪,这代表已经跌去了3731点90%的下跌空间,那么未来的C浪下跌空间会非常小;经历A浪急跌后,B浪是一个修复性的反弹,一般对应弱势反抽,会在黄金分割线0.382和0.5位置结束的面大。要是A浪是急跌,B浪多会出现三角形、平台(顺势或扩散)的反弹,采取横盘震荡的方式代替上涨。这段时间里,个股行情会出现分化,在A浪中严重超跌的个股会在B浪中表现欲望会强,而没有跌透的个股反弹效果则会显著平坦较弱。所以,这段时间里,我们会发现国证2000所代表的小市值个股会偏强,而基金重仓指数所代表的茅族个股会偏弱;经历了B浪反弹后,指数和个股该修复的已经都修复好了,那么由于A浪下跌幅度大,致使C浪调整空间小,这时候指数会采取阴跌方式为主,这时候一些没有跌透的,或者在B浪反弹幅度较大的个股要开始补跌,所以阴跌不是针对指数的,而是针对个股的,换言之,个股风险大,指数风险小。这也是为何国证2000在周四尾盘跳水的原因,因为这时候已经有一批个股开始进入补跌中,这其实就是一个信号,要小心近期涨幅较大且从3731点开始跌幅不大的个股,后面都会出现大面积补跌行为。

 

图片图片

 


我们再看看国证2000与上证指数的叠加图,不难发现的事情是上证指数3731-3328点这段下跌创了新低,而国证2000却没有新低,这里产生了比对的背离,最后在整个B浪反弹过程当中节奏开始统一。
从分歧到一致性,最后还会再次分歧,指数、板块都是这样的。我大胆预判很快又会出现新一轮的分歧,后面到底是国证2000代表的两市80%的个股出现强势加速拉升的行情,还是小股票陨落,老牌抱团股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图片

 


现在好多人说3328点不会跌破,当然,站在技术角度上,这里确实存在不会跌破的可能。但,大家记得周五大盘吧,外围上涨,隔夜还有小利好刺激,结果大盘却低开,全天三大指数还是下跌了,归根结底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顺丰控股、汇川技术暴雷导致的结果。
现在整个市场受到各个方面的影响特别大,对任何风吹草动都很敏感,有点像惊弓之鸟。所以,下周外盘某天大跌,某些白马股出现暴雷,跌破3328点也并不是很难的事情,毕竟市场距离前低位置只有百把几十点的距离,距离太近反而并不安全,就是这个道理。
因此,我一直强调,这里还是不能太主观,其实破不破3328点我们交给市场就行,瞎操心干哈呢!!!但是,我们只需要记住一点,这里无论破不破,只要跌下来,跌到位了,跌透了,咱们还是要大胆的干,知道这点就足矣。
如果老板们不信,下周开始每天多注意外盘和国内消息面,你就知道老伏上述的考虑并非多虑,而是实情。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下周股市要打雷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