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号大变盘!!!三个苛刻的条件!!!

(2021-04-07 08:07:29)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尾盘走低,纳指、标普止步三连涨。盘面上,热门中概股、贵金属概念股集体反弹,芯片股全线下挫。截止收盘,道指收跌96.95点,跌幅为0.29%,报33430.24点;纳指收跌7.21点,报13698.38点,跌幅为0.05%;标普500指数收跌3.97点,报4073.94点,跌幅为0.10%。热门中概股多数大涨,爱奇艺涨近10%,腾讯音乐、唯品会、新氧均涨超5%;联代科技上市首日收涨875.00%,盘中一度涨逾1050%;教育股集体反弹,跟谁学涨超13%,网易有道、一起教育科技、好未来、朴新教育、精锐教育均涨超5%。贵金属概念股集体反弹,赫克拉矿业、泛美白银、First Majestic Silver均涨超4%;芯片股集体下挫,应用材料、科磊跌超2%,阿斯麦、高通、英特尔均跌超1%。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冲高回落,绿盘小跌收盘。中概股多数大涨,主要集中在视频平台类个股、教育类表现良好,贵金属品种也集体反弹,科技类的芯片股出现下跌。

 

隔夜最大的消息莫过于顺空发展上市21连板后发布核查公告,这是A股有史以来新股连板力度最大的一只个股,突然核查对一批近期大涨的个股会造成恐慌作用,因此大家密切留意强势个股会否出现补跌动作。

昨晚有未经核实的消息称拜登住院了,这对美股短期走势带来不确定性,而A股近期开盘都是跟着美股运行的。另外,滴滴也声称要开始造车了,估计后面还有更多大企业逐步走向造车领域,对新能源概念是利好刺激。


技术上,4月7号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再描述一下时间上的一些事情。4月1号是时间窗口,它可以误差一天偏移到4月2号,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把2号看成是最终的时间窗口,4月6号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从目前来看,2号收盘价在3484点,6号收盘价在3482点最高价在3493点。即2号为收盘价高点,6号为峰值高点。

2号时间窗口形成高点还需要满足3个非常苛刻的硬性条件:

1、7号必须要收阴;

2、全天不能突破3493点;

3、收盘价低于3484点。

满足这3个条件并不难,因为昨天收盘在3482点。今天关注3462点支撑,全天收盘低于此点确认高点形成。


我仍然强调一点,短线大盘已经处于高点区域,这个高点对应的调整不详。这里不讲什么浪型,调整力度弱则会对3400点进行回踩,强则会再次破3328点,所以现在先观察高点的确认,最后再跟踪调整的力度。


考虑到国证2000在这里已经成功摆脱了三角形,并且突破了上方绿色均线压制,这是好的信号。但是,昨天上涨量能没有放大,今天能否继续走强是关键,并且观察量能释放情况,以此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


好了,今天早评就写到这里,待会儿新浪微博文字直播见!!!各位老板看完记得点个在看,祝老板们的股票硬邦邦!!!感谢!!!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7号大变盘!!!三个苛刻的条件!!!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