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328不是底!!!

(2021-03-11 08:53:16)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道指涨450点,创收盘历史新高。大型金融、石油、矿产股全线上涨,芯片股集体走低。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涨464.28点,涨幅1.46%,报32297.02点;纳斯达克指数跌4.99点,跌幅0.04%,报13068.83点;标普500指数涨23.37点,涨幅0.60%,报3898.81点。大型金融、石油、矿产股全线上涨,芯片股集体走低,花旗、富国银行、高盛涨逾3%,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黑石均超2%;埃克森美孚、康菲石油、西方石油、斯伦贝谢均涨逾2%;科尔黛伦矿业、赫克拉矿业涨超4%;费城半导体指数跌1.80%,美光跌超4%、科磊跌逾3%。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跟踪美股动态,发现道琼斯和纳斯达克之间一直是反着来的,隔夜道指涨450点,纳指反而是下跌的,这将会加大A股市场大小个股之间的大分化。有股友问,为什么是这样呢,A股受到美股收盘的影响,难不成还要受到风格的影响?原因其实很简单,谁叫美股是金融帝国呢,我们A股市场要于国际市场接轨,想推动指数进入一个漫长的牛市,首先必须要学习运作风格以及节奏,注册制实施后,A股打造了茅族个股的疯狂模式,最终让指数从2646涨到了3731,1000点的上涨开启后,这期间的风格转换切换从大周期到小周期,不断在变化。所以,我一直强调2021年在股市中首要任务是跟踪风格切换,这点比预判指数涨跌更重要。

昨天市场高开低走,隔夜也有一些小道利好,今天估计又是高开为主,那么大家都担心会不会高开低走呢?我不太想对分时做研判,难度大,受到客观情绪因素的干扰实在太大了,难以预判准确。但,我们可以试着去思考,要是你的主力,今天能够做的事情只有2个:1、高开后,故意制造一波快速上攻,打消散户长时间高开低走的惯性思路,丢放烟雾弹,让散户松下防备之下,当指数拉高后继续打下来,所以全天分时就是冲高回落的姿态;2、继续故技重施,高开低走,单边下跌至收盘,这里需要重视低走的力度,太小的话还得看周五,要是低走力度大,破了3228点,或许机会就在周四尾盘或周五早盘。
我建议大家不要对这里的反弹抱有太大期望,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都会很小,弱到你不敢想象,所以别听信那些人说什么3328点就是底部之论。我并不是一个死空头,现在也在找机会随时准备入场,但认知之下,3228点还会跌破,既然如此就暂时等破了之后再操作吧!
有400多个股友知道市场要到市场窗口了,按照我个人的估计,要是未来两天大盘果真反弹了,空间也很难逾越3468点,甚至反弹力度可能还没有这么大,弱到只有芝麻大点的空间,最后这里形成新的小高点后将迎来再次下跌,随后才会出现一个短线较好的反弹行情,这时候才值得去参与。
盯紧我3月底说的那个时间吧,那里安全性非常好。好了,早评就讲到这里,我们待会儿新浪微博文字直播不见不散!!!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3328不是底!!!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