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构造小低点!!!

(2021-01-18 09:07:16)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今天18号,是15号时间窗口辐射范围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上周五大盘最低探至3533点,尾盘出现快速回升,收出了一根缩量十字星,就K线组合来看是有止跌迹象的。

但,我这里必须要继续强调一点,要是今明两天继续跌破3533点,请不要恐慌,因为往下走空间也比较小,支撑在3493点。

要确认周五3533点成功止跌,今天任务是巨大的,必须要收出阳线且站稳3599才行,能做到固然是好,这说明主升浪还会继续延续下去,不能站稳则要考虑到还会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为主。

最早判定1月主升分3个阶段:月初主升,月中调整,月底急拉。从目前来看,第一阶段成功检验,第二阶段月中调整正在检验中,大概率以横盘代替下跌概率极大,月底急拉大家都很期待,我也在等着呢!

风格方面,周末在亿斗金周期学的公众号上发表了三篇文章,对大盘短线和大格局都讲述了很清楚,并且也提供了国证2000与沪指以及酿酒板块的分析,没有看的不妨回去看一下,内容是极为重要的,不可不看!

目前我仍然看好的三大主线是:证券+科技+军工。这三者只有军工表现出色,其次是科技近几天还有所行动,证券12号爆发后又开始陷入了焦灼状态,但我还是持以乐观态度,爆发是必然的,只是啥时候办法需要多一点的耐心等待。

虽然2月份有系统性风险释放,但不一定会在个股上体现出来,大致以指数调整为主,对于前期跌幅较大的小市值个股能否走向跷跷板的另一端,我们需要届时跟踪。

不管如何,上周的盘面整体是表现不错的,虽然指数下跌了,但小市值个股逐步恢复了活力,希望后面会有持续性的上涨!

祝大家投资愉快!!!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构造小低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