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时启动主升浪!!!

(2020-12-30 10:48:46)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今天上午最奇葩的事情是黄白两线拉得很开,虽然三大指数都出现了上涨,但小盘股依然是弱势下跌状态。我最近一直都在观察这个信号的转变,就类似前期一直在跟踪沪指和创业板指数之间的强弱转换问题。就目前来看,创业板从12月2号开始已经被强化,并且已经形成了一股趋势,可惜的事情是近期主力抱团资金热衷于对大市值的股票炒作,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是如此,而小股票已经持续被砸了半年时间。

我相信这种格局不会一直如此,即便在注册制之下,A股要学习道琼斯这种模式去推动指数牛市的出现,题材股不可能一直如此,总会有一轮行情出现的。

站在指数的角度上,我认为节前千万不要空仓,要敢于买入,因为大盘很快将会进入主升浪,将会脱离长达半年的漫长震荡,第一站将会攻击3600点,至于4000点也不会一蹴而就的,中间难免会磕磕撞撞,但毕竟是终极目标,最后能实现就行了。

昨天跌幅比较大的今天都涨得挺好的,比如新能源车、特斯拉锂电池、有色等都出现了反包,而昨天涨得好的今天却出现了调整。酿酒已经是不死火凤凰了,板块轮动的节奏超级快,这对于喜欢做超短的股友而言无疑是好事情,可是对于我这种波段交易选手而言,更多是一种煎熬,所以愿意承受更愿意接受!

对于未来的选股思路上,大家更多还是要偏向于各个概念板块中流通市值大于200亿以上的个股可能稳定性会较好一点。题材小盘股虽然未来行情肯定会有,弹性也挺不错,但是站在中长期主力抱团资金的角度上而言,他们更多喜欢炒盘子较大的股票,所以喜欢做大波段、中长线的股友不妨留意一下。

最后,我还是要提醒诸位,先抛开未来炒作主线不说,单一看指数,主升浪随时都会启动,春节红包能不能拿到,就看你这里是否执行买入。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随时启动主升浪!!!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