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新的思路!

(2020-11-21 13:33:33)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今天是我戒烟第15天,过去的时间里,已经下过N次决心,但最后都前功尽弃。在这15天时间里,我没有抽过一根烟,而且这次戒烟完全是一时兴起,并没有刻意执行,连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够坚持这么久。这次戒烟自己最大的进步是:不买烟,不接烟,不想烟。坚定执行这三个原则:只要坚决不买烟才能断了存货,坚决不接别人给的烟断了欲望,坚决不想烟断了余念。说实在话,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次能否把烟给成功戒了,我甚至都看不到任何希望,但如果不去戒,就不会成功,只要自己慢慢去尝试才会有成功的可能。饭抽不抽烟,少参与饭局,少出门碰面,不给自己任何机会,坚守原则,我相信自己会成功的!大家祝福我吧!



沪指用趋势线来阐述位置状态,大家会发现上方和下方都有三根趋势线交叉在一个点上。上方趋势线交叉点在3388点,下方在3210点,这是目前市场的阻力和支撑位置!
由于沪指距离上方趋势线比较近,说明短线要选择方向,突破了就会加速上行,没突破自然就会再次回踩下方趋势线位置。周五收盘在3377点,距离上方阻力只有11点小空间,因此也直接佐证了上篇文章一根实体忒大的K线要来了!中所写到的下周初将会出现较大实体的K线。我用过一句话:“篮球抛向天空,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一个新的思路!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沪指和创指89T时间指向都在20号,深指指向23号,这是指数时间上的差异,所以也进一步说明下周初会有大力度变盘!

 

一个新的思路!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们再看看沪指的量价关系,前面高点在3387点,沪指13号构造低点后展开了一轮上攻,这里再次逼近了前高位置。但是量能却出现缩小,这说明此处突破的可能性比较小,那么接下来还是需要防御再次回踩蓄势的可能性。

 

一个新的思路!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证券的浪型结构比指数要更加清晰。经历3浪主升后,这里是一个典型的4浪调整。A为5波流,B为3波流,C为?1、4浪调整为5-3-3的结构,即证券板块已在11月2号见底,目前正处于5浪2回调中,恰好落点在0.786位置,因此基本可以判定已经处于子浪2的底部区域,后面要随时防范5浪3的主升浪出现;

 

一个新的思路!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4浪调整为5-3-5的结构,即证券板块还没有见底,后面还需要破一下11月2号的低点才能构造4浪底部。其中,C浪是走一个大楔形调整,目前极可能运行在d-e的最后一跌中。

 

一个新的思路!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786在黄金分割线中是极为重要的位置,不破则容易产生低点,破了就说明要创新低。目前证券板块已经靠近此位置,说明短线也要面临方向选择!我们虽然不知道证券板块这里还会不会新低,但是有一点大家可以看明白的事情是:它玩下走即便新低空间也不大了,其实可以总结为跌下来就是抄底机会,所以我个人建议大家有必要手中配置1只证券股,以便不时之需,为了就是防御证券随后的主升浪。一轮有秩序且较大的行情,都离不开证券板块,少了证券就没有了灵魂。其实,这里也需要看个人对后市大格局是多空定位。坚定2646点第二次繁华的股友,没有理由不配置一只证券股,因为大盘进入主升浪都是证券的功劳,如果你不看好后面的上涨,认为大盘会破2646点,那么本文所讲的内容直接跳过即可。最后,需要强调3点:1、杜绝满仓豪赌证券;2、杜绝配置太多的证券股;3、杜绝没有定力,急于求成的人配置。长沙突然降温了,今天要穿大棉袄!大家也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祝大家周末愉快!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一个新的思路!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