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再见巨阴,3458点是顶部吗?(07.24)

(2020-07-25 07:48:57)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收评:再见巨阴,3458点是顶部吗?(07.24)

昨天的投票一致性看多太强,我想主要是因为大V逆转影响了整个预判思路。经历了今天这一跌之后,今天是周五,对仓位也做一个调查,看看本周收盘后大家的仓位如何?


这几天讲得最多的事情就是这里不能先入为主,等待市场来揭晓答案!我们会发现,要是太过主观,17号指数涨到22号,会说大盘要直接新高了,可是22号跌到今天24号,又会说大盘见顶,3458点就是今年的顶部了。

昨天收评:24/27号,惊天大变盘将现大K线(07.23),很多股友看到这个标题之后,除了几个说我是标题党的(现在看看这根大K线是否降临了),大部分都发私信询问这根大K线到底是中长阴还是中长阳,我的回答是:一切皆有可能,跟随市场即可。我知道24/27号两个交易日会出现大K线,这是我的认知;我不知道这根大K线的阴阳,这也是我的认知。所以,很多把股市中的“认知”都默认为“知道”的意思,其实,知道和不知道都是一种认知,就看你自己去如何应对,这才是关键!还记得在22号早盘市场高歌猛进的时候吗?在午评文章中就提醒诸位“午评:22号,你还得留个心眼(07.22)”,因为当时大盘处于时间窗口,一定要多一份警惕,不能太主观性判断,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客观应对!
再说说时间窗口吧!6月中旬就已经推算了7月份全部时间窗口,最后审核了多次后,才发布文章,告诉各位7月份只有2个时间窗口:1、10号;2、22号。其实,这两个时间都是因为假期后移2天的结果,最真实的时间是8号和20号。8月份的时间窗口,我也是在7月中旬就全部推算出来了,分别是8月3/4号、15号、25/26号。回到当前股市!对于今天的暴跌,我不会当心理医生,更不会安慰你。但,我只会为你后面制定相应的交易策略。从目前来看,市场否定了4浪运行三角形,而已经出现了平台形调整的雏形。根据ABC三波流调整情况来看,取A=C。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在图中找到两组共振位置,分别是3149点、3165点、3163点和3096、3104点。这也是为何我昨天在绘制路径时告诉大家,走平台形调整的目标位是3150-3100点(考虑好记,都取了整数),所以这里大概率有望成为C浪调整的底部区域,极限是3050点;时间上最晚8月3/4号,或者会比预期要提前几天,下周的某一天,我推算出来后还没有复核,大致就是29号这一天吧。

收评:再见巨阴,3458点是顶部吗?(07.24)

接下来,我给你们再讲下这里的浪型结构:
3458-3181点为5波流的A浪调整;3181-3381点为三波流的B浪反弹;3381点展开的C浪下跌。理论上,C浪大概率会出现5波流的调整结构,但还有一种受到政策和外围的干扰之下也会走出比较特殊的短C浪调整。所以,这里的调整结构只有两种:5-3-5或5-3-3,如下图所示:

收评:再见巨阴,3458点是顶部吗?(07.24)

做一个总结:时间最早29号(待复核,还未确认),最晚8月3/4号、空间在3150-3100点,极限是3050点;形态为平台形调整;浪型已经运行到C浪中的3浪主跌阶段,下周初应有子浪4反抽(也可以一步到位,因为必须要考虑短C的三波流调整)。       3458点,不是顶部!再忍一忍,底部就要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