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对趋势做一个系统性的说明(06.06)

(2020-06-07 18:22:25)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收评:对趋势做一个系统性的说明(06.06)


点击蓝字 关注我 每日更新

2020年6月6日 天气晴   |    新浪微博:@股海伏笔


作者语

温馨提示: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正所谓“天道酬勤”

股市没有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也不会辜负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



8号是6月第一个时间窗口,应该予以重视!时间窗口的属性形成不会内在和外因的干扰而改变对市场的魔力。比如5月18号时间窗口,并没有因为5月11号创出了反弹新高就脱离了“涨至时窗出高点”的法则,最终5月8号仍然是收盘价高点;5月15号时间窗口形成了小低点,形成的原理是因为5月11号“跌至时间窗口出低点”;5月22号形成加速/后移低点,原理是“跌至时间窗口出低点”,即22号加速后移一天于25号构造2802点低点,形成短线上涨行情。
隔夜道琼斯暴涨800余点,T+0暖风吹等这些对6月8号时间窗口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推动效果。我们要注意时间窗口的三大属性:加速、低点、高点。从目前来看,由于5月25号对应的时间窗口是6月8号,是以涨的方式走向下一个时间窗口,因此直接否定了出低点。那么,8号只有两种属性:加速/高点。从目前来看,外围股市和内在利好只是时间窗口的催速剂,也就是说并不能改变时间窗口对市场的影响魔力。因此,8号这一天是极为重要的日子。我细化了一下时间窗口加速/高点两种属性可能存在的走势:1、8号中阳加速,9号开跌。其性质类似于5月8号和11号的属性;2、8号高开低走,全天收阴,9号再次收阴,则确认高点属性。因此,对8号要予以慎重!我用三组反转魔力线绘制后,发现一个问题:下图显示,红蓝紫三根线全部不约而同的聚焦在6月8号,且这三根线的属性均是上涨封闭线,具备三重效果。

收评:对趋势做一个系统性的说明(06.06)

沪指日线


我们再看看下图:以3288点为例,当每一次价格经过圆的某点都会出现转折点,如下图中的左图。我们再看到从3127点开启的调整,同样,当价格每次经过圆的某点时就出现转折点,而下一个经过圆的某点时间就在6月8号,会否再次神奇的发生转折点,需要进行跟踪。

收评:对趋势做一个系统性的说明(06.06)

收评:对趋势做一个系统性的说明(06.06)

空间取值:2934-2968点;
时间取值:8、12/15号;浪型取值:子浪5;指标取值:90-120分钟三只乌鸦;量能取值:日线量价背离;魔力取值:上涨封闭线三重压制;消息取值:T+0暖风等;外围取值:美股暴涨;综合取值:构造顶部。



“ 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k

收评:对趋势做一个系统性的说明(06.0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