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突然跳出一根阳线(05.26)

(2020-05-26 09:02:35)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早评:突然跳出一根阳线(05.26)

大方向预测:图文说话

早评:突然跳出一根阳线(05.26)

正所谓“天道酬勤”,这世界没有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也不会辜负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


5月8号是我一直强调的时间窗口,所以特别重视这一天。7号收评时,我建议全体股友和我一起吃斋渡劫,劫后再战(点击查看原文),市场于5月11号构造高点2914点,之后构造一个平台,在5月20号破位加速下行,截至现在最低抵达2802点。


我们成功规避了波段顶部的风险,并且随时都会要入场操作B浪反弹机会,因此,我希望近期大家要注意保持在线,新一轮的短线小仓位博弈机会随时都会出现,而我要做的事情是等待市场发出买点信号,你们则需要在接下来的每一天保持在线,等待我的指令即可。


昨天讲到过,26号是小时间窗口,大概率出低点,对应的时间是29/1号。从目前来看,本周整体的走势是以急跌后的抵抗为主,大概率以平台弱反或震荡上攻的3波流反弹为主。对于这种交易机会,在我个人认知的交易准则当中,计划选择放弃不参与博弈。


线下抵抗和线上抵抗是昨天收评主要讲到的小知识点,这种走势将会在本周出现!而我现在已经很明确告诉你三件事:

1、本周会出现抵抗性上涨动作;

2、26号是小低点;

3、不参与。


我认为比较好的交易机会应该在6月上中旬,对后期行情也做了一番推演,希望市场按照预期路径运行:26号小低,29/1号小高,8号低点(A浪调整结束,B浪反弹机会)。因此,更好的安全性买入机会应该在本周构造平台再次破位后,而不是在这里买入。平台弱反是用来观望的,反弹力度较大是用来继续逃命的。


昨天晚上道琼斯休市,一个晚上好安静!停盘后,江西一位老朋友(银河证券某营业部的经理)打来电话说到了长沙,约我出去吃个饭。我们聊了很多,对今年行情运行节奏,未来热点展望,下一轮牛市变数与确定性的交易时空都有过沟通。我们双方交换了投资建议后,发现观点不谋而合,几乎观点一致,唯一不一样的地方是对后市这一轮牛市的板块轮动上有所分歧。他认为未来这一轮牛市仍然会以大小股轮动普涨为主,而我认为未来这一轮牛市估计是中国A股史上最难赚钱的,我的理由是首先不会出现2015年的杠杆牛,也不会出现07年这种傻子牛,更多会是慢牛,更加考验选股能力的牛市,之所以有这种认知是因为随着注册制的推行,这成为了上市公司的一大考验,会有不少公司会相继出现暴雷,所以未来一波牛市一旦踩准了注册制真正实施的时间节点出现,很多一些个股反而在牛市中不涨反跌的格局会出现,因此下一轮牛市中至少有50%的人是赚不到钱,再也不是瞎子和傻子拿着票就可以啥事都不管闷声发财的那种。


回到当前股市!

如题!要是市场突然跳出了一根阳线,嗯!我又提前告诉你了,你应该会很慌,怕踏空,有种“走过路过却错过了”这种感觉。我还是那几句话,即便26号展开的是B浪反弹,你踏空的也只是那么几天的上涨,而未来的大C浪才是真正赚钱的时机。何况这里从浪型、时间、空间、指标、量能和趋势魔力反转等6大信号都没出现,所以根本不具备大仓交易机会,准确来说比较适合T+0。我这么说,既然你懂了,那么就按照之前制定的交易计划执行即可。


最后说件事:周末是5月份最后两天,按照惯例铁粉群又将大换血了。铁粉群没有满足1000互动值的全部请出去,群外满足1000分互动值的将会被拉入铁粉群。所以,大家争取最后几天时间,没有达标的赶紧加油哦!疯狂的点赞、转发和留言每天老伏写出的每个帖子就行!至于如何查看互动数,这个地址写好了步骤:如何查看互动数(点击进入)


结论:忍住小诱惑,喂饱大格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