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我们一起渡劫(05.07)

(2020-05-07 11:17:24)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午评:我们一起渡劫(05.07)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今天上午指数震荡格局为主,5G受到利好高开后低走翻绿,半导体和芯片冲高回落,盘中证券突袭并没有给予指数强有力的推动,农业股形成跷跷板效应出现了拉升动作,个股分化严重,上午整体波动不大!


8号这个时间窗口要格外引起重视,尤其是今天7号大盘没有直接跌下去,这种强势并不太好,因为指数再次往上冲,8号时间窗口出高点概率就会很大,那么只需要观察是小高点还是波段顶部,目前还无法确认,所以需要继续跟踪!


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这个策略较为合理:

1、8号前不加仓,等8号后再说;

2、今天大盘出现继续拉升动作,可以选择一个分时相对性的高点卖出29号买进的那批仓位,但也不能清仓,一定要留有底仓1-3成较为合理。


我建议大家在7号尽可能把仓位压低下来,控制在5成之下比较从容,一旦8号为波段顶,我们就要清仓;8号为小高点,我们之后再买回来也不晚。主要是求个安稳,这里没有必要去赌8号大涨或者不会构造任何级别的高点。小心驶得万年船,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古人说得好,我们还是听听老人言,至少吃不了亏。只要确认了这里的安全的,后面市场总会给你机会买回来的,也别担心自己卖出去之后会踏空。


昨天15分钟乌鸦形成后指数并没有产生回落,而是拉上去,那么后市会形成更大级别的乌鸦,比如30分钟或60分钟,一旦跌下来时间和空间会比15分钟三只乌鸦力度要更大一些。


我仍然这里必须要一起渡劫,真要是8号构造波段顶部,后市会破2646点的,这种风险我们谁都承受不起。


另外,外围市场疑似在构造双顶形态,加之深指和创业板都抵达了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压力重重,即便还要继续上攻,也需要一次回踩较为合理。


午后,一旦沪指再次创新高就要小心,先把29号买的仓位卖出去再说。这里不存在有踏空这一说,现在要防的是踏错。


结论:一起渡劫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