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会有一大批人踏空(04.01)

(2020-04-01 11:33:52)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微博和公纵号的收评,晚上请每位铁粉打赏1分钱,刷下热度,为2020年老伏冲100万粉丝出点力,感谢!点击此地址了解如何加入微博铁粉群: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75428357144587

午评:会有一大批人踏空(04.01)

时光飞逝,光阴似箭,就在一眨眼之际,4月来了。他真的来了,他是驾着七彩祥云来的,披着战甲,穿了一身红袍到来了!


2020年,无论是生活、工作、股市,我们都经历了太多太多,已经把往后余生的苦都吃完了。正所谓苦尽甘来,再旱的天地也会有雨露甘霖降至。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改变所经历的,那么就必须接受眼前的,才能给未来给予更大的希望。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或听过中国版鲁滨逊的故事,靠吃鸟肉喝鲨鱼血,海上生存133天。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自己是当初的他,我能否活下来?他的故事让我感触特别深,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一个人要是找不到希望,就注定会堕落。所以,希望是可以改变命运的,而命运一直掌控在自己手中,只要敬畏生命,不轻易放弃,你就能够活到最后!


如果3月的暴跌没逃避,4月的上涨又踏空了,那么未来半年时间里就不会再给你扭曲亏损的机会,因为这个波段行情最少到4月底,最长到5月中旬就会结束,之后将下跌到8-9月才会出现类似的波段行情。所以,4月是多么关键,对你而言是很重要的!


先不说能让你完全解套,但至少可以让你少亏很多。巴菲特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种全球股市暴跌行情,却成了很多人拿来当挡箭牌洗脱错误之嫌的借口。我自认为这种暴跌是可以用技术来提前预判的,但我没有预判出来,没有规避这次暴跌风险,这说明技术上是存在很大的问题,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这不是错误根本,最大的错误是缺乏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我把这次经历当成是职业股市中最宝贵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股市不会有这种突发时间出现,但世事无常,只有积累更多经验你才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今天的大盘不会一蹴而就,因为整个市场的资金还停留在每天高抛低吸的状态当中,所以每次大盘涨上去就会有抛压,而跌下去又会有承接盘。市场不会总在一成不变的规律中让资金去折腾,总有那么一天会打破平衡开启一段让所有人非常差异的一天,而这一天一旦到来,市场不会定格在颠簸当中,而会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一定会来!


结论:会有一大批人踏空!


你若坚守,便是繁华!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