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尾盘突袭,黄金8小时该如何演绎(03.04)

(2020-03-04 16:47:32)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点击此地址了解如何加入微博铁粉群: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75428357144587

收评:尾盘突袭,黄金8小时该如何演绎(03.04)

阅市十余载,终将有一错;错多对少,技术有限,还请诸位慎重参考,以免因错而陷入泥潭,不得动弹


在昨天中午和晚间博文当中,我都绘制了一张图。收评的有一句话:“市场在7T位置出现调整,这个调整对应5个小时,预计将会在3月4号13:00-14:00调整结束,而这个时间点作为最终止跌的时间”。细心的股友会发现,市场在7T对称周期精确调整,并且调整对称5T之后精确止跌。今天下午大盘在13:35最低2974点止跌后快速上攻,指数一度拉升37个点的空间。


无论是多大多小级别的上涨还是下跌,他们都会有一个终点,而必须要满足时间、空间和级别(浪型结构)封闭了才会出现极点(止跌或止涨)。分时时间给了3月4号13:00-14:00、空间给了2969-2952点,走势我给了两种:早盘一步到位或全天探底回升概率很大。形态上,我在视频中说明了这里15分钟需要完成一个abc的三波流调整,并且在昨天收评当中特意用蓝色路径标注出来了。


今天整个市场并没有出乎我意料之外运行,一切都按照预期当中在运行。昨天晚上收评我告诉大家,这里是一个接近于教科书版本的标准头肩底形态,最后需要重点观察三个要点:1、右肩会否与左肩形成平行(也可以轻微左低右高);2、颈线位置的突破;3、右侧单边主升浪。从目前来看,今天最低点2974点要是定义为右肩低点,则可实现“左低右高”;市场在下午出现快速反击,疑似有右侧单边主升浪的嫌疑;接下来要关注的事情是颈线的突破,位置在3028点,一旦突破了市场将会采取更为猛烈的上攻,直取3058点新高。


时间是钥匙、空间是藏宝之地、浪型结构是波动率方式。当市场在某一个时间出现共振,并且在短时间抵达藏宝之地,那么这种波动率是迅猛的。当我们将2878点看成是2浪调整的市场底部,那么此处就是我们中所期望的3浪主升浪。在3浪主升浪当中,1浪从2878点涨至3026点,上涨空间为148点,取值3=1,3浪不是最弱的一个浪,而且是极可能会走出延长推动结构的主升结构。1浪是迅猛的,3浪就会更加犀利。


在取值上,3288-3127点趋势线位于3108点附近;两组波浪尺分别是100%位置3122点;61.8%位置3109点,黄金分割线扩展127.2%位置在3106点;三组空间共振在3106-3109点区域,这是非常大的阻力位;取最大值和最小值,阻力区域是3106-3122点;


今天主要是运用趋势线的技术知识进行讲解:2974点之所以止跌,不单单是时间、空间、级别三者封闭导致的结果。还有一个重要的地方是3058-3028点趋势线、2899-2943点趋势线、形成交叉产生共振支撑。而我们今后要观察颈线以及3127-3058点趋势线的共振位置3028点能否突破,这是重要的位置;


下图当中,绘制两条路径,红色(主选)路径意味着3月5号时间窗口将会突破3028点,大盘将会攻击3058点甚至会新高,而蓝色(次选)则再次止于3028点位置做一个微浪c的调整,空间仍然观察2969-2952点。就目前来看,3月5号不出意外大盘将会突破3028点,有望对3058点进行攻击。


目前整个市场仍然处于非常完美的头肩底形态当中,也处于复杂的2浪调整和可能的3浪主升阶段,这个时间里不宜受到盘中震荡颠簸抱有侥幸心态去高抛低吸什么的,特别容易导致交易踏空的可能性。我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你们不知道今后3浪主升一旦被确认后市场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爆发力。在我分析世界里,3浪是最容易踏空的,也是最赚钱的一个黄金浪,很多人会因受不了2浪的急跌和震荡而选择下跌,结果下车对了,但却赶不上下趟车的事情在我们身上屡见不鲜。在3浪主升爆发之前,必须要抗住2浪给予你所有愤怒、辱骂和讽刺,因为今后的3浪将会让你感受到一份坚持,百分收获的幸福喜悦!


今天尾盘证券股突然发力,其实这已经有资金开始提前扫货,随着国际降息潮的出现,国内降息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降息只会迟到,绝不缺席。根据我复盘的情况来看,未来三天时间之内这个消息有可能会落地,也就意味着证券股在降息靶子落地之前会出现一轮热潮,这对大盘而言也会因为资金对证券的扫货从而会大概率走出下图中的红色走势。


欧美股市的暴跌,对A股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换句话说,A股不会因为他们跌了就认爹(跌),而只会在他们跌的时候继续独立,在他们上涨的更加疯狂。A股处于4年调整以来的底部阶段,美股处于十年牛市的高位,就这一点就足够吸引一大批海外资金的热情炒作,他们不会再去花100元买本来可以用10元可以能够买到的白菜,换句话说,现在A股就是白菜价格,这就是资本市场的优势!


对于科技股,我认为这里就是短期调整,全年仍然看涨,而经历这里的调整之后还会回到原先的高点甚至更高的位置,但是,价格已经涨幅巨大的,且翻番几倍的股票将成为后期主跌对象,价格仍然处于严重滞涨,且处于底部区域的科技股将会大受资金追捧,大家一定要多留意我前面博文写出来的N字型股票,这些股将成为今后科技股第二轮炒作的主要对象,好好去挖掘,必定会大丰收!对于创业板,上方阻力在2226点,下方支撑在2111点,观察5周线的支撑,只要不破就没有大问题,破了的话短期科技股还会继续调整,一定要避开高位科技股的风险,对于手中仍然处于低位的科技股可以持股不动,因为他们会出现补涨潮,而不会因为科技股的下跌或者创业板破5周线就随波逐流的,即便这里调整,主跌品种是高位科技股,低位科技股则满地是黄金。


结论:7T共振出高点,5T共振出低点,从2974点要展开8T对称周期,在未来8个小时里面,这是一个黄金时间,市场会以什么方式结束惊悚片走近爱情片,我只想说:“冲刺要开始了”!


收评:尾盘突袭,黄金8小时该如何演绎(03.04)

你若坚守,便是繁华!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