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欲上又止,下一个爆发点在哪里(02.21)

(2020-02-21 11:22:05)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午评:欲上又止,下一个爆发点在哪里(02.21)


接着昨天收评继续往下讲:目前大盘处于30分钟3浪上涨中,今天早盘大盘出现了一个震荡整理的整理,这里极可能是4浪调整,也仍然可能在3浪当中。先撇开这里到底在走哪个浪不讲,即便此处是4浪调整,往后还有5浪爆发上攻。要是这里仍然是3浪主升中,经历了一个小横盘之后,3浪后段还存在再次爆发的可能性。所以,随后的短线应该是一个重叠浪的上攻,无论是3还是5,都具备爆发性!

从6T对称来看,时间大致在下午13:15-13:30,大家下午留意大盘表现!

午评:欲上又止,下一个爆发点在哪里(02.21)

目前市场在进行一个震仓动作,我前面讲到过,震仓是为了让前面获利盘提前下车,而大盘就好像一个年轻人卸下了两脚的沙袋,之后上路就能“飞檐走壁”,会更加轻松。所以,我认为大盘下一个爆发点最早在今天下午,最晚将会在下周一出现!


预计大盘经历这里的震仓之后,很快又将喷发一根中阳线。我希望大家不要轻易下车,继续持有手中的6成仓位!

另,今天大盘低开8个点的时候,开盘我已经通知大家5加1持6的加仓提示,请周知!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