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B浪大限已到(09.07)

(2019-09-07 22:35:58)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如果我跟你们说,下周要构造B浪大顶,是不是又得挨骂了。从8月27号起,我就全心全意在看空中,本来计划在144日均线之上站稳三天入场的,现在看来,周末降准的消息利好出来,我反而没啥心思去买了,选择继续空仓等待。

2733点到现在这轮行情让资金都没有危机感了,所谓居安思危表现为技术派上,别去怀疑技术派在行情预判上的严谨思维,一轮行情可能吃不到最丰厚的利润,甚至会提前下车,但是真正风险来了往往是先知先觉的选择提前退出。

我们开始有点入戏太深了,A股整个趋势仍然处于下跌当中,而这段时间,我听得最多的声音是喊价,从2800点,喊到2900点,从2900点喊到3000点,随着点位步步被市场攻克,最后我居然听到一些大V和部分部分说要突破3288点,甚至还有人大言不惭看到了4000点以上,牛市的声音开始逐步在市场中放大,这时候就得注意风险了。

从下周开始,我不再喊风险了,而把全部的心思留到C浪大跌抄底之上,留下来的时间不足矣让我大显身手的,所以我选择继续握紧拳头放口袋,等到大C杀跌完成之后,好好去抄一次大底。

所以,接下来的风险会比7月2号30号都要大,与3288-2822点这段下跌足矣媲美,作为技术派,我甚至在失去一次波段彻底踏空之后,威信已经降至低谷,尽管立起嗓门都无法劝说还在拼刺刀的朋友,我只能抱着沮丧而又沉重的心情提前去哀悼刺刀下即将要出现满地尸骨的灵魂。

后面,我会把全部心思放到剩余部队之上,好好带大家抄一次大底,这也算是2019年能够为大家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后面的时光看似美好,但是其实大多数人已经到了火山喷发口上,如果你们能够感到市场温度在不段升高,有一种危机生命安全的时候,不妨停下所有操作,适当时候可以减一减,暂时性的退出更加有利于下一次的进攻。我们不是在放弃,而是正在寻找恰当的时机伺机而动。

祝每一位股友都能够抄到大C浪的大底,我心永恒!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