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7,939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下一个时间窗口在7月2号(6.25)

(2019-06-25 18:57:40)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预测为辅,策略制胜!


阅读我的更多文章——点击


这是今天一直播录像地址,点击可以查看回放:

https://weibo.com/tv/l/fe7lXF2TR8gPgiaG

考虑到一些股友在外地不方便用手机查看或找不到回放地址,我这里把今天直播中所提到的内容简化写出来:

1、沪指30分钟上,两组黄金分割线的共振区域在2938(0.382)-2942(0.5),这是4浪调整的支撑位置。

今天大盘调整到了2948点,这是日线上377日均线,指数精确达到该点下午开始回升,收出了一根带下影稍长的放量小中阴,下跌24点。

考虑到今天下午大盘回升并没有放量,所以不排除26号再次向下反复的可能性,所以我在直播当中强调,午后即便大盘回升,T买、补仓和加仓的资金也不要买入,等明天再说,原因是26号是时间窗口,确认低点构造都需要二次回踩;

2、从2822点的反弹定义为B浪,反弹目标为3043-3101点。25号是26号时间窗口的辐射范围,26号出低点有两种可能的走势:第一是再次向下破2948点,于2938-2942点区域构造4浪的低点;第二是不破2948点,做一个向下反复的动作确认4浪低点的有效性后展开5浪的上攻。而B浪反弹已经进入了c浪阶段,此处为c5的上攻,是B浪最后一个子浪的上涨,这意味着B浪反弹已经进入了末期阶段。

2822点,从浪型上,可以划分为B浪的低点,也可以划分为周线2浪回调的终点。那么,今后的浪型上存在分歧,第一是B浪后面还有C的阴跌结构,第二是周线2浪回踩后将进入周线3浪主升。3浪主升中分为5浪推动,即C1和周线3浪微浪2调整是重叠浪,因此我们在策略上,必须要先以B浪对待,那么请务必遵守在今后指数继续回归3000点之上,采取越涨越卖为主,逐步减持到清仓,为防御后面不确定性的C浪阴跌结构做准备,卖出不犹豫且干脆利落,不抱任何幻想;第三,一旦确认后市没有C浪阴跌结构,调整是缩量且不破2950点附近的支撑,那么可以考虑买回来不超过3成仓位,这3成仓位是试错仓位,随时都要做好止损准备,后市突破了这里的高点再买2成,突破了250周线再买2成,这些提前的策略在今后我都会在博文中提醒各位,请大家盯紧博文更新就行了,这里不需要过分操心;

3、下一个时间窗口在7月2号,如下图:

时间:7月2号;

空间:3043-3101点;

方向:不详;

策略:如下方局部图,红色路径代表市场以25或26号作为低点,涨至7月2号出高点,按计划在7月1号(含当天)提前清仓出局。注意紫色路径代表26号可破可不破2948点,但不改26号低点属性;蓝色路径代表市场反抽到3000点附近再次回调,一路跌到7月2号出低点,按照计划此处不买但绝对不卖,等指数再次冲高后依旧按照操作原则逐步减持到清仓为主,而蓝色路径下一个时间窗口暂且推算出来,等市场检验了6月26号和7月2号两个时间窗口再推算出来,后面陆续关注博文更新即可。

级别:B浪中c浪5上攻,B浪末期阶段;

结构:3288-2822为大A,2822开启的是大B,后面要防御不确定性的大C调整。

(时间窗口推算局部图)

收评:下一个时间窗口在7月2号(6.25)

(时间窗口推算全景图)

收评:下一个时间窗口在7月2号(6.25)

复盘后的一些建议,如下:

4、记住,任何一个低点都需要一根阳线来确认,所以25号是低点,26号必须要出中阳线;26号要是破了2948点,26号为低点,27号就必须要出中阳线,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市场历史的低点,都是以阳线才能确认有效性,所以,这里也是一样的;

5、我这里提前告诉大家一下,B浪末期阶段,27和28号,市场会出现大反击,以此来推动指数进入收尾阶段,所以做T、补仓等操作的股友,可以参考26号时间窗口出低点的方案,再择机于7月1号前逐步撤离到清仓。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