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下个时窗——6月17号(6.13)

(2019-06-13 07:59:57)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预测为辅,策略制胜!

上一个时间窗口的判断是在6月11号,博文地址: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80165164655309&mod=zwenzhang。11号大盘上涨73点,收出放量长阳线,属于加速时间窗口的性质,得到市场认可;

我记得在5月16号,博文地址: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70550532247448&mod=zwenzhang。大家可以回顾,其实这个时间窗口猜出来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是我犯了一个致命性的错误,我给市场下定论,没有尊重市场,所以我必须要接受大家的指责,同时也吸取教训。

因为我一直强调一件事,时间窗口的高低点具备三种性质:1、低点;2、高点、3、加速点。时间窗口的高低点性质属性是:涨至时间窗口出高点,跌至时间窗口出低点。最容易犯的错误和忌讳的事情是加速点的出现容易看反,所以5月16号时间窗口,我把高点看成了低点,结果就导致了5月17号长阴看成了长阳,犯了最低级的错误。

这只能说明在执行策略上存在一种侥幸的心理,市场选择方向的突破,不是我说了算,高低点的出现一定要等到市场进入时间窗口的前一两天才能判定出现,而且还有根据时间窗口当天的走势情况以及后一天的走势和K线收盘价格才能完全判定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有更高概率的准确性,而我也一直和大家强调这件事,结果自己却犯了这个错误,我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以我为错误范本,千万不可同我一样做这种危险的预判!


回到当前股市:

看下图——

(图片有点大,看清晰图片请双击鼠标,查看原图,查看大图)

早评:下个时窗——6月17号(6.13)

时间:江恩箱体第二把剪刀交叉位置在6月17号、6T、26T和14T共振时间指向6月17号;斐波那契时间的3倍数值指向6月17号,三个标尺同周期共振是17号;

空间:红色路径目标是上方缺口,补不补看量能,无法权衡;蓝色路径不一定是图中那样不创新低,也可创新低,只是认为不创新概率大一些,所以没画出创新低的路径,这里用文字阐提醒一下,切记!

级别:B浪反弹;

策略:以2965点作为B浪反弹的标志性信号,突破了就会运行红色路径,则17号为高点,短线可撤离;紫色方框代表是这里已经是一个小高点区域,市场在未来三天时间里出现调整,力度不详,也要看量能,放量的话跌到17号就观望;缩量跌到17号,那么对于前面没有买的,或者有想法继续买进的可以采取低吸为主,即17号为低点。具体怎么走,我们不要去猜测,市场自己会走出来的,走到了17号前一天什么都知道了,我们只要按照策略去操作就行;

应对:距离17号还有三天的时间,大家可以对应一下我给的B浪反弹的最低取值15天的时长,17号无论是高点还是低点,从2822点运行到17号的时长为6天,也就是说即便17号是高点,这里仅仅是B浪中的a,随后的调整为b,后面还有一个c的主升,所以17号出高点也不是B浪反弹的最高点,最高点时间在哪里,市场确认按照红色走势运行,我就会提前猜算出来,到时再告知各位;

疑点:总感觉市场在未来三天时间里又要出一根标志性的K线,到底是阳还是阴,不知道,总之实体都会比较大,不想猜,既然猜不准,还不如把这个疑点让市场去决定,我们只要按照制定的策略去应对就行了。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