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评:大反攻下周开始预热(5.25)

(2019-05-25 21:17:37)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24号上涨50个点的判断简直就是笑到要爆,确实够悲剧的,在此,我表示深刻、低头、不发出声的那种抱歉!

最近资金上都在观看2月25号这个缺口到底要不要回补,这成为资金持续不入场坚决观望的态度主要原因之一。而我一直有一个思路在这里,因为资金都在等缺口回补,主力肯定也知道的,难道就让指数回补缺口,让散户资金捡一个大便宜?不,这显然剧情太过简单,其实要让剧情演绎的更加峰回路转,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1、补了缺口,还有往下走打一点,让资金补了缺口后又不敢买了,最后再大力长阳井喷出来,逼迫资金追进来;2、不补缺口,在缺口上方来回震荡,其实用意就是在缺口上进行大洗盘,因为经历了3288-2838点这段大回调,时间短但空间大,很多个股跌幅巨大,这时候股民的心理是最脆弱的,犹如惊弓之鸟,只要有任何风吹草动就会掉下来。所以,主力资金也猜透了资金上的心理,不排除正在筹划这个阴谋。


回到当前股市:

24号的早盘,我想说的是早盘指数确实很强大,美股跌了那么多,消息面上也不太平静,指数居然没出现较大的低开,仅仅只低开4个点就开始上行,我当时态度比较强硬认为指数会上涨50个点,因为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跌反涨看大涨,不涨反跌看大跌,这种走势通常是超预期的,所以就说明资金是有想法搞出一定的大动作出来,结果24号50个点的上涨泡汤了。

下周的大盘,我们今天几个老股民在吹牛大会上也谈了一下,我这里简单说下大概的核心:

1、大体认为缺口不会补,这点就当前市场而言回补的可能性很小,大家都比较赞同指数在这里就会开始进入一轮较大的反弹当中。当然,硬是要补,除非有大利空出现才有可能,否则概率小于10;

2、由于周期上,下周创业板和沪指的时间窗口临近,沪指28,创指30,而且创指和沪指的周线时间窗口共振在下周,这就导致日周两个周期形成了跨周期共振,从意义上而言对指数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根据时空法则,跌至时间窗口出低点,所以这也就是意味着一轮至少是以日线级别甚至堪称周线级别的反弹来临,这是大机会,不可轻易放弃的机会,对于震荡市场,一年恐怕只有那么2-3次,错过了就少一次甚至就没了;

3、23号时间窗口出低点,23号收盘在2852点,最低是2846点,其实只有6个点就可以跌破2846点,只有14点就可以创新低,但是居然没创新低且没跌破2846点。24号最低在2846.03点、23号2846.96点,其实24号比23号低,形态是叫双底形态。这是沪指。但是其他三个指数,比如创指、深指、中小板指数就不同了,他们都创出了3288点调整以来的新低,这意味着什么?这里的调整极可能不是以沪指作为目标的,而可能是以其他三大指数为主的,换句话说,今后的操作上不要以沪指为准,要以创指为准,而且一定不要总拿沪指下方缺口说事,因为我曾经讲到过,此处要么沪指补缺口,其他三大指数还会继续下跌,要么沪指不补缺口,其他三大指数调整到位就带领沪指起飞,这些都是成立的,而且很快市场就会告诉大家真相,我想在下周就会揭晓;

4、27-29号三天两根中长阳的话,就验证了我所说的一切,也就基本确认了10号和20号两天的2838点就是低点了,后面大反攻其实早就展开了,只不过在还在跑道上并未起飞而已。所以下周是起飞的一周,周五收盘后就会检验;

5、我一直强调一点,这里我们要做的事情是有想法加大仓位的或者想布局的,你们要做的事情是逐步分批入场,好多股友不明白什么意思。跌你就要敢买,20号低了你建仓一点,23-24号建仓一点,要是下周还有某一天跌一下你再建仓一点,那么你的成本基本平均在相对低位的位置,后续一旦6月逼空来临,我相信会有丰厚的收入。

说到下周预热的意思是不会一路就涨起来不回头,但是不会想上周这样来回震荡了,市场会以一周两根中长阳的基础开始逐步向上放量拓展空间,预热是起飞前的标志,真正的起飞在6月初,而我们现在要做的防御踏空,绝对要防御踏空,除了防御踏空外,还有忍受住此处轮番的震荡折磨,朋友家人们,曙光要现,放弃的都是懦夫,我管你信不信我,这时候作为一名博主,凭着就是用良心说话,我即便喉咙喊哑,都要告诉你,这时候绝不能放弃。

细节上的日内交易,我确实判断的有点欠缺,做不到没有任何瑕疵;周期上的大方向上,我自认为勉强还能够掌控,正如少些股友说的,我基本上对少错多,自关注我以来没就没对过,但是至少我不说模棱两可的话,至少我敢说实话,至少我能够无偿把自己每天复盘的结果告诉大家,至少我能够每天坚持天天看盘,天天更新帖子和博文,我觉得自己虽然技术不行,但是人品绝对过关。

难道不是你的家人朋友吗?

此文,写给能够读懂我,有缘的人。



7月份,我会把这篇博文置顶,到时别说我在吹嘘,说我喜欢装逼,不谦虚。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