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长阳,你是不是要来了(5.24)

(2019-05-24 08:57:51)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昨天23号时间窗口大盘出了出一根中阴线,隔夜美股下跌200点,尾盘出现回升,今天基本上统一的看法是要回补2月25号缺口,显然已经是大概率的走向了。昨天在一直播当中提醒过,23号尾盘还是不建议大家执行买入策略,让大家考虑在24号早盘买比较靠谱。

从2449点开始,自由周期每次指向的时间对应上证指数都会给其带来非常重要的意义。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得很清晰,每次时间窗口要么是高点,要么是低点,而且都是K线上也很讲究,十字星或长阴长阳,今天恰好144T指向的日子是24号,144T是一个自然的时间窗口,它就像21T、34T、55T一样,这一天一旦到来对价格影响意义比较大,而且通常会有大动作。

除沪指外,其他三大指数都创新低了,周期上的底背离会扩展到更大级别,这就意味着后期阶段的反弹会更加凶悍。今天不看好市场的人估计会很多,因为经过昨天一跌之后,指数已经逼近了前低2838点位置上面,创新低和回补2月25号缺口已经是一步之遥了。

要说回补缺口,我强调最多的事情是早点回补更好,因为这样就会让北上广等场外资金买入,只有这样资金才能安心入市做多,否则他们还会抱着持续谨慎的态度,这样反而不好。前面我也提到过一个观点,站在博弈角度上,主力明知大家等在等补缺后的买入时机,会让大家轻松入场吗?

我前面讲到过一点,很快就会有一根长阳要爆发出来了,现在我想讲的事情是这根长阳到底是在缺口上方爆发出来还是要等补缺口后,这里特别讲究。

补缺后的长阳是场外资金回补市场后带来的,而不补缺口是市场靠着内在力量爆发出来的,而最终的目的就是让场外资金在缺口上被逼迫入场,这样对于短期内的行情而言有着更好的持续反弹力量。不管怎么样,缺口补不补意义都不大,但我们目前的操作策略是:分批入场,耐心潜伏等待6月份的逼空行情。

相比23号而言,24号更加重要。

猜猜这根长阳会在哪里出现呢?

提醒各位,出现在一致看空的日子。


交易建议:今天早盘低开下探会打出全天最低点,有想法加大仓位的股友,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哦!

早评:长阳,你是不是要来了(5.24)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