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只要满足买入条件果断动手(4.26)

(2019-04-26 08:50:07)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今天26号,是时间窗口,会出概率低点,交易上应该要短线买入。我之所以提示这个短线低点的主要原因是市场从22好下跌到25号,这4天时间里指数出现了两根长阳线,昨天跌幅较大市场一地鸡毛,但是由于个股都出现了很大的跌幅,所以会有短线的修复性反弹动作。所以,今天这个短线操作,我认为只要大盘给出机会就必须要出击。

昨天讲到过,今天要大家多加留意一下5G,昨天晚上复盘发现还有一个板块也会有机会:化工。所以今天大家重点看着2个板块的机会,建议买入3成仓位,超过3成仓位的后果自负。

我昨天画了一张图,这是今后大盘的运行节奏,蓝色走势和红色走势有两个共同点:这里会在时间窗口构造小低点,产生反弹行情,红蓝都要在后面构造一个小高点,而这个小高点的时间我到时会推算出来,还有就是下一个大一点的时间窗口就是在下图中用黄色方框圈起来的地方,这个时间窗口与26-29号到底哪个更低现在无法给出准确的推断,所以还需要后面结合实际大盘去制定交易策略。

早评:只要满足买入条件果断动手(4.26)


昨天晚上复盘,我用了三个工具去计算空间回撤的位置,我将这三个工具配合一起用称为:“黄金组合”,通常情况下,他们会构造成三个点位,而这三个点位形成一道非常强大的支撑。你可以把他看成是一面无懈可击的墙,即便洪水来袭也无法冲垮。

这三个点位实际上与各个周期的均线位置以及下方缺口紧密共振在一起,所以今天大家仍然注意3070-3100点区域的止跌动作,一旦发现止跌就可以动手买入。

技术上,我们暂且先以红色走势的短线反弹对待,反弹的时间大致3天左右,到时请大家不要恋战更不要贪心,适可而止,知足常乐,别到时又把创造出来的利润全吐出去了。

记住一点,这里在市场没有完全确认蓝色走势之前,短线反弹3个左右还会要跌下来,而比现在这里更加安全,反弹周期更长的买点在下一个时间窗口会出现,我到时也会推算出来的。

记住今天的买入条件:买跌不卖涨,不跌反涨不交易,跌到3070-3100点区域果断入场3成。

早评:只要满足买入条件果断动手(4.26)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