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谈谈节前的交易策略(4.25)

(2019-04-25 11:48:19)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盘面的一些分析就省略了,重点讲讲节假我们的策略应对:

我计划轻仓过节假日。

从节前的盘面上来看,资金挺谨慎的,老热点资金撤退明显,新热点又没出来,所以成交低迷,每天的分时除了横盘要么就是震荡,在市场没有出现标志性的K线之前,还会要继续折腾,这种不温不火的盘面还得延续下去。

节前在看盘上面,大家重点去多留意一些板块的举动,因为有主力会在节前去扫货,试想一下他们肯定是先知先觉的,或者说这个被扫货的板块可能节后会有不错的表现,也或者说节假期间会有利好出来,甚至会成为新的热点也说不定,所以这也是我们看盘的焦点。

我这里再谈一下我的短线观点和中线观点:

短线大盘上,我认为此处还会存在往下走,但是空间并不大,前面给了目标是2963-3125点区域,极限是下方缺口位置。即便往下跌,空间也不大,现在这种行情波动本身就大,别看到100-200点的下跌就认为要大跌,其实空间并不大;中线大盘上,短线这里的调整仍然是洗盘,因为大方向大盘还会要突破3288点。

最近我看到很多大V都说3288点是一个顶部,后面对大盘的各种跌法各式各样,有说要暴跌,又说会跌破2440点等等,我只想说一点:市场没有跌破2963点,没破5月线之前,说3288点是顶部的要么就是高手,要么就是在赌,赌中了就千古留名,万人膜拜,但是我从整个浪型上以及趋势形态上来看,我真看不出3288点是顶部,因为趋势没有破坏,浪型也没走完,这里充其量就是周线2浪的调整,跌完后还会突破3288点的,所以别把高点说成顶部,这样会有很大的恐慌。

高点和顶部级别就不一样了,就好像反抽和反弹就是两码事,反弹和反转又是两码事,抄底和买入是两码事,用词不当很容易被他人误解。

3288点只是一个高点而非顶部,希望大家正确认识这个问题。

因为5月份放长假,所以5月份交易日会少很多,3288点我个人预计会在5月底或6月初将会突破,而且这个时间是最晚的,要是早的话或在明天或在节后第一周。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