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评:22号,全体清仓,中长阴要来了(4.20)

(2019-04-20 18:44:30)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我的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1563749484/profile?topnav=1&wvr=6

新浪博客维护要到5月17号,只能用手机发表博文,大家但我新浪微博去看更新比较好。还有图片不知道如何发出来,这是一个问题。大家挪到微博去看吧。发了一个表情,就是告诉大家在复盘,我有话说,待会儿会更新!

我在前面提到过一个观点:继16号长阳之后,市场会采取两种方式运行:1、横盘到22号,22号构造高点;2、中长阴开启调整,22号为低点。从目前来看,22号构造高点的概率为95%,所以标题写得很清楚,22号清仓。

我谈下下周的大盘走势情况:

预计下周大盘还存在继续上冲的可能性,大概率会突破3288点,但是这里会形成头部,从形态上来看,指数在这里将会构造一个大型的头肩顶形态,左肩为3月份箱体,右肩大致也会在前期箱体位置构造,所以右肩构造的位置大体就是未来市场调整的目标,个人认为在2925点附近,还有一个目标是2月25号缺口位置,2800点上方。

下周整体的大盘运行节奏是:上半周冲高,下半周防单日中长阴,即全周先扬后抑概率比较大,因此22号一定要清仓为主。

最早,我在4月3号这篇博文当中:收评:5月份会有急跌风险(4.3)(点击进入)就给大家绘制过一张图:

当时是在清明节之前,我给出了两条路线,因为当时因为距离22号太过遥远,无法确认大盘会选择哪种走势,给出两条路线也给出了应对策略。到今天为止,我们自己对比一下目前的大盘,很明显走势基本一致,市场目前仍然没有突破3288点,虽然没有新高,但是我认为会选择蓝色走势概率极大。

4月份的节奏掌握的还算准确:3月28号提示建仓买入;4月4号提示减仓,8号高点也判断非常精准;4月16号提示大家再次买入,17号提示大家把16号买入的资金出局,主要是提前防御22号高点之后的调整。

22号后,市场会一片狼藉。我做好了一个心理准备,下周大盘在上半周继续冲高后,可能会踏空一些指数上涨带来的个股利润,这里会损失一点赚钱的时间,但是为了让自己从容,我最终执行了自己制定的策略,选择提前进行风控。

所以,在策略上,我再一次强调:下周上半周一旦指数继续上冲不要去开新仓,也不要加仓,补仓等任何交易,下周只卖不买,卖到自己空仓为止,因为我还有一个预测没有兑现,就是22号之后市场将进入调整,而5月份的急跌风险还需要等待市场检验。

这一次下跌,暂且定义为周线2浪回踩,下一次买点大致在5月中下旬,具体哪一天,22号高点一旦倍市场认可,我会推算出来。

不希望大家受伤,但是也请大家爱惜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