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再谈下策略

(2019-04-19 12:49:18)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今天午评,我觉得第一件事应该再说一下策略:

19和22这两天主观上是存在上涨的可能性,但是建议不开新仓,所谓不开新仓是指不要去另外买其他股票,手上有股票的可以考虑做做T,这样比较保险。因为要是开新仓今天是卖不出来的,要等下周一才能卖出来,下周一又是22号时间窗口,容易产生高点。


板块方面,我也讲到过可以留意5G、化工、大麻等老热点,因为新热点没有诞生之前,老热点不会倒下来,要是新热点出现老热点就要注意主力撤资的风险。支撑市场将行情延续的下去就需要老热点持续发力,要么就要打造新热点,因此当前行情在新热点没有产生前,老热点里面的主力资金没有第二条路,所以只能在里面继续炒作。后期因为大盘预期要调整一下,所以选择防御性的品种,比如医药等,大一点的中线选择上,可以关注券商,但券商因为还在等风口,短线不会有很大的表现,还需要等一些时间,可是它是牛市核心板块,除非你认为牛市不复存在,否则券商是比较好的中短期品种。


22号的时间窗口应对方面,我也讲到过,这里大盘可以运行两种路径,一种是横着到22号,这一天就是高点;第二种是出现中阴线调整,22号就可能是低点。从目前来看,16号长阳之后指数一直是横着的,今天是19号,已经走了半个交易日,下午大盘再不发力的话22号高点就铁定了,所以午后要留意大盘的动向。


有股友一直问我,能不能买,反正天天就会问这个问题,每天问一次,不问就心里不安,主要是因为自己手痒的厉害,即便内心知道现在不能开新仓,它就是想找一个人明确一下方向,或者说一天不交易就好像要病了一场一样,浑身不舒服!


以后别老问我已经解决了的问题了,有时间多去翻阅我的博文和直播吧,你问多了我也会烦,对于认真听课的股友而言,他们也会烦,我没时间去搭理这些不爱学习的股友,钱你们自己,爱咋咋的,我管不着!


我这里重点强调一下,今天下午大盘不拉起来,我会清仓!也就是空仓,到时别又来问我可不可以买,我不想等22号,提前防御比较好!下周怎么走,大跌符合我的预期,大涨到时再找机会买回来,至少我不用去担心22号会怎么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