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评:股市已经打好牛市根基(3、24)

(2019-03-24 18:45:46)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我认真的写好每一篇博文,希望大家也能够支持我一下,点个赞!感谢!


感觉现在要大家点赞除了要看人品外,还得看长相,难怪点赞的人不多,毕竟老伏不是颜值担当!


大家好!

美股大跌460点,看了一圈财经上都在报道这件事,说下周股市将受到考验,可能会向下的言论是最多的。相信大家也会因为这些言论的干扰周末也比较担忧吧!A股的走势跟老美没任何毛关系,除了影响周一的开局半小时之外,我认为后面即便市场跌下来也不是因为老美大跌影响的结果,上周我说过这里市场即便跌下来也是机会,跌是技术上必须要呈现给大家的,也是我们必须要经历不可改变的。

打开交易软件,看到377日均线,上证、创指、深指无一不在这根均线之上来回震荡,我曾经讲到过,4浪的调整通常是为5浪做准备的,而大幅震荡则是主力换手调仓的一种迹象,那么我们下周必须要重点留意板块之间的轮动和新热点的诞生或者说老热点的持续,只要抓住了节奏热点,市场一下子是不会倒的。

下周还有一个焦点就是科创板概念的炒作,说白了就是影子股,这些影子股能否成为新的热点,能否撑住市场的核心力量,这才是重点。

说起指数,唯有中小板仍然处于377日均线之下,这是和“三大家族”唯一不相同的地方,除此之外,深指已经新高,其他指数没有,这里分化确实很严重。巨潮大盘和巨潮小盘唯一的区别在于,巨潮大盘回踩了一次377日均线,现在逼近前高位置;而巨潮小盘再次突破了377日均线,这说明一个问题下周市场肯定会波澜不惊。

我们以上证指数为例:

上证从2440点的反弹到现在,中间出现过4次类似于本周这种连续性的十字星整理走势,之后都出现了快速崛起的动作。唯一不同的地方是第一次和第二次是在上涨初期阶段,第三次和第四次在上涨中期,而上周的连续性的十字星已经在3浪上涨末期或4浪整理末期阶段,这足够说明下周将会出现方向选择,会有单日大动作出现。

考虑到3月27号是一个时间窗口,而周五美股大跌,周一显然开局是比较重要的。应对上,周一市场受美股大跌影响,低开太大,开局半小时内没有出现明显的抵抗动作,则周一将会再次打下来回到平台下方,,那么27号会形成概率低点;周一大盘反向上涨,这种超过预期的上涨一旦出现通常会给市场资金面一种心理上的暗示,强者恒强会引发资金追捧入场,从而推动市场出现强势的一面,自然单日中阳就会出现,那么27号概率高点或成为加速点(加速点一般看前一天的反向,加速日顺势而行之)

周评:股市已经打好牛市根基(3、24)

​我再谈一下4浪调整的形态和规模,最初我认为是三角形,后面因为强B的概率在逐步增加,之后概率上认为会出现平台调整。当下周市场突破3129点时候,我们先不去认定4浪调整结束,原因是强B浪的出现是一个很难识别的浪,会让人认为4浪调整结束,3浪主升延续,当我们认为市场结束了调整的时候,强B浪一旦反弹结束,那么随后就是一波比较快速的回撤,这样就很容易被套了。所以,下周大盘创新高了,也可能是4浪还没来,或者说这里仅仅是4浪中的强B浪反弹,后面还有4浪C的下跌,我们必须要有这个心理准备,至少这个准备会让你对市场后期走势有一个应对策略。

我曾经谈论过一个问题,3浪既然这么强悍,走出了漫长的延长,涨幅也很大,那么4浪调整绝对不会太简单,所以这里不排除会出现一个周期性较长的震荡行情,来来回回的震荡只为换来一个5浪。那么这就说明我们今后在操作个股的时候,一定要切记大涨不追,大跌买入的策略,这是震荡行情里面较为理智的交易系统。如果我们仍然以2440-3129点这段上涨的交易思维去操作,跌也买,涨也追,那么很容易会出现追涨杀跌的行为,涨了追结果次天就被套,割了再换结果下个交易日或日后的交易日又涨上来了,所以千万不要出现这种交易策略,这里老伏提前告诉大家,不希望大家犯错!

从长远去看未来股市,下方紫色趋势线获得了支撑,上方红色趋势线已经暂且被突破,而日后的焦点是红色趋势线能否有效突破,这个确认的周期应该不会那么简单,原因就在于红色趋势线不会轻易被这样简单的突破,所以后面的确认周期里面会给我们带来很难熬的震荡行情,但是也必须要熬过去,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会踏空未来可能会因为一轮小行情的开端却构造一轮大行情甚至小牛市的结尾。为避免不让牛儿跑路,我们一定好好去追赶,所以更加不能空仓!

我并不是在鼓吹牛市的到来!牛市的根基确认必须要几个月才能看清楚,单凭一天一周或者说一个月是很难确认牛市的到来。但是,至少,这里紫线和红色,从支撑到突破都已经提供了一个良好环境,只要日后红色趋势线确认突破有效性,那么行情会越来越清晰。

周评:股市已经打好牛市根基(3、24)

​一步一个脚印,我只讲现在所看到的趋势、结构和形态,对于未来市场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你我他谁都不知,包括主力在内也是后知后觉的。一轮牛市的成立,无非就是靠资金去砸,靠政策去撑,这两者缺一不可,才能塑造起来的。

对于我们散户而言,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经过数月的确认,才能后知后觉发现牛市的崛起!

红色趋势线突破后,以三个月作为确认有效突破的时间周期,3月快结束了,3月也是突破红色趋势线的第一个月,未来2个月,即在6月份将确认这一轮行情会有多大,会不会形成我们万众一心所期盼的牛市行情,而这一天我们都迫不及待揭晓答案。

我期待大行情的来临,经历了三次股灾的股民都希望股市速降甘霖,希望在新一任的证jian会主席的带领之下,2019年是一个股市致富的一年!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