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周一,会继续大跌吗?(3.11)

(2019-03-11 08:46:06)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我认真的写好每一篇博文,希望大家也能够支持我一下,点个赞!感谢!


大家好!

昨天复盘了一下,晚上发了一个帖子,说留言上50楼就浪起来,结果到今天早盘一看,果真到了目标,大家很给力。我们需要激情,只有这样,手中的个股才会不一样的精彩!


直接进入主题:

1、我们先不去谈论这里是不是一轮牛市,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2440点开启的这一轮反弹是一波很强的上涨行情,根据以往经验,强势行情的调整一般回调空间不会太大,90%的概率会在20日均线或5周线位置止跌,之后回归上升通道中,继续向上反弹;

2、4浪的调整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简单的,第二种是复杂的,无论是简单还是复杂的,它的调整节奏都是abc为主,而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在各个周期上调整节奏的差异而已。比如日线上可能不会出现明显的abc,但是在60分钟上就会有清晰的结构出现,这样会导致日线上会出现V型逆转动作,日线上易出反击中长阳;

3、当市场持续上涨很久的时候,就好像一个篮球被抛在空中,最终会形成一个高点,结果仍然会回到地面,其实股市也是一样的道理。没有一直上涨不跌的股市,市场涨多了自然会回调,只不过在强势行情当中,它的回调速度会比较快,空间也较大,只不过时间是非常短的。而目前上周五这根低开大阴线,实际上就是一次大洗盘,准确来说,就是主力的一次换手动作,我们也可以看看收盘的情况,前期龙头股都出现大面积的跌停板,这足够表明了主力资金正大举在老热点里面撤离,那么接下来大家需要观察的焦点是新热点的产生,这也是后期炒作的焦点,如果能够打造类似5G、创投等这样的热点出来,这轮行情还能走更远;

4、周一市场还会有继续下跌的惯性,但无论早盘跌到哪里都会出现抵抗动作。今天看盘的焦点是这个抵抗动作力度到底有多大,如果抵抗动作比较小,那么市场并没有很强的止跌欲望,后面还会继续往下走;如果抵抗动作比较大,必须要过3075点才能确认调整结束,支撑在2900-2912点区域。为什么是3075点,请看下图:

早评:周一,会继续大跌吗?(3.11)

5、周一的操作策略:早盘低开或直接下探,可以采取做T为主,逢低吸纳一批仓位,借助盘中上冲的动作T卖,因为上周跌幅较大,今天很多个股会有反包阳的欲望,所以反抽不会小,适合做T;早盘要是直接就上冲,那么就再等等。

总体来看,反击阳不是周一就是周二会出现,只需要观察阳线实体大小就行了!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