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猪!你慢点儿飞!(2.18)

(2019-02-18 19:23:16)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本文由股海伏笔原创发表!感谢大家点赞、转发!

新浪微博的评论功能已经全面对外开放,希望大家积极留言互动,每天留痕,股票飞腾!

我认真的写好每一篇博文,希望大家也能够支持我一下,点个赞!感谢!

大家好!

今天开始恢复了看盘时间安排,直播和博文也将会正常更新,请大家注意查看!

今天是猪年,以前经常听说一句话:“猪能飞上天”!那么,2019年就是一个充满生机的一年。

我在前面博文当中论述过,这里极可能是4浪C的主升浪行情,给出了目标位:2800点附近。

同时,也给出了C2的调整目标是:c2的调整目标区域是2528-2549点区域。

1月29号,沪指调整到了2559、98点,虽然没有抵达到目标位,但是基本接近区域,之后展开C3的主升。目前处于C3中的微浪5浪上攻,今天指数最高摸至2754点,距离2800点还有50个点的反弹空间,很快将面临高压区域的考验。

1月4号的2440-1月21号的2618点属于C浪1浪反弹,要注意的事情是3浪与1浪有比例关系的。一般3浪会是1浪的1.618、2.618或4.618倍。

我们先求出1浪反弹空间:2618-2440=178点。

178*1.618+2559=2847点

178*2.618+2559=3025点。

至于4.618倍,暂时先不计算,因为目标太大,不确定性就会增大,目前我们先看第一个阻力位2800-2847点区域能否突破,突破了再看下一个阻力位。

春节后,指数连续拉升,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但是我认为一旦大盘出现下行调整,空间不会太大,而且是短线入场的机会,所以现在不能空仓,也不要满仓,至少保持半仓,另外空出来的仓位可以依据市场单日强弱来做T手中的个股,中线短滚操作为主。

希望指数不要拉的太快,猪儿,你慢点儿飞!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太多的抱怨只会让我们更加迷茫;太多的恐慌只会让我们迷失方向;太多的悲哀只会让我们更加逃避;炒股需要一种信念,无论对与错,你都要试着去做,尽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必定失败。希望大家能够和睦相处,脱离利益争夺的庸俗观念,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共同对敌。

股市需要宁静,需要平凡,需要坚持,需要前进,需要帮助,需要真诚,需要团结,需要……

真的,股市需要的东西真的太多,但不管市场如何,请你一定要记住:无论股程多遥远,我一直都会陪伴大家到永远--股海伏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