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9,52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线上的财富

(2018-03-14 13:14:17)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感谢大家!挪动你的鼠标,高尚的“赞”一个吧!

请大家收藏新浪微博(每天直播)和博客,以便长期跟踪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1563749484/profile?topnav=1&wvr=6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20081102gupiao

我的投资达人说一直播地址:

(如何为老伏打榜、预约一直播)http://stock.weibo.cn/investman/page?uid=156374948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尽管........

但,我还是坚持写博!

创业板今天回补了缺口,已经开始对5日均线进行考验了,短线回踩也是正常的,毕竟从1571点涨幅也蛮大了,消化获利盘,释放套牢盘这是必须要做的工作。

但是,大家必须要承认一件事就是创业板已经站稳年线三天时间了,这足够说明了本次有效突破年线的有利证据。“有效”是对创业板2018年行情上涨的确认,更是对资金做多信心恢复的决心。

随着创业板年线突破之后,我们也发现很多小股票也开始对半年线已经年线采取非常犀利的突击,那么这时候就可以留意这批股票群体了。

建议大家去选择已经有效突破年线或者半年线,并且在此之上搭建了平台或者已经提前回踩年线的股票,这类股票后市将会再度上攻。注意的事情是仍然是002开头的股票为主,后市也以年线作为止损界线。

另外,我建议大家关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概念股。

 年线上的财富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祝大家股市发财!

END!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妖孽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