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创业板目标1800点

(2017-08-08 12:29:40)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感谢大家!挪动你的鼠标,高尚的“赞”一个吧!

请大家收藏新浪微博(每天直播)和博客,以便长期跟踪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563749484/profile?topnav=1&wvr=6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20081102gupiao

盘面分析:今天有色和煤炭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大盘并没有调整很大,保持窄幅整理为主。上午猪肉涨了。昨天立秋,按照我国的传统习俗,立秋当天素来有“咬秋”和“贴秋膘”的习俗,因此不少市民都会购买猪肉和西瓜。记者昨日采访农贸市场和超市后获悉,昨日,农贸市场肉摊的猪肉销量和价格都有一定涨幅,西瓜价格也小幅上涨。

最近资金都去炒涨价概念股了,所以大家可以去注意下。我认为食品这个板块后续还会继续有表现,大家在里面好好去挖掘。

上证50的整个结构并没有清晰的ABC,目前还在进行C浪调整,估计还要跌一段,不过,这几天分时要注以下,估计它要动一下开始护盘,现在有色和煤炭都比较高了,金融板块也没有发力,只能靠它了。

周二午后:预计午后继续保持窄幅整理为主,盘中重点留意煤炭有色和上证50的动作,参考2017年3月10号。

 

 午评:创业板目标1800点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操作策略:建议仓位重的股友注意风控,超过5成的仓位都要降下来,因为市场可能要构造一个高点了,时间窗口即将来临,等待的是一次大变盘,所以我认为目前建议仓位不超过3成是比较合理的。但是考虑到个股与大盘走势不同,很多个股都处于补涨阶段,所以不建议空仓或清仓,还是保持底仓比较稳妥点。


大势讲解:我们可以打开沪指15分钟,3305-3243点的调整在结构上有清晰的ABC结构,红色路线一旦确认了,那么后面指数还会再次突击3305点,那么这里从形态上构造了一个头肩底形态,现在在构造右肩。另外一种走势是3305-3243为A浪调整,3243开启的是B浪反弹,后面还有C浪下跌。

目前大家重点观察3287点能否突破,这是确认大盘走红色路线的确认信号。

 

 午评:创业板目标1800点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板块分析:
化工、资源股,涨价概念股,煤炭有色、证券、中小板、锂电池都可以关注,好好去挑选吧。最近大盘虽然有回踩风险,但是个股规避大盘股的炒作,尽量以中小板作为标的到里面去选那些还没有怎么涨的热点板块吧,上面都讲了,自己去选,选股有要求,不要选那些涨幅较大的,刚起步温和放量的股票可以适当布局(板块不变,但我目前喜欢化工和有色煤炭,中小板因为这几天的调整,我看也基本到位了,所以小盘子股票需要留意了)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