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下午为何喊大家“记得上车”

(2017-03-23 14:44:23)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感谢大家!挪动你的鼠标,高尚的“”一个吧!
请大家收藏新浪微博(每天直播)和博客,以便长期跟踪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温馨提示:本人目前只在新浪博客写博文,新浪微博中更新直播,以上两个地址均为股海伏笔唯一地址。本人ID:股海伏笔     注意单纯四个字,上下前后左右没有任何符号以及文字,请大家睁大双眼,因为现在骗子手法高明,在名字中间或者下方加符号,一旦股友不认真识别很容易上当受骗。

重要指令:记得上车!记得上车!记得上车! 收评:下午为何喊大家“记得上车”(2017-03-23 13:54:15) 
沪指30分钟:
两个下跌结构:3264-3193和3274-3221;
由5个涨跌结构组成(此处不讲浪型划分);
第一个下跌结构有两个低点:3206和3205;
第二个下跌结构有两个低点:3228和3229;
它们的共同点是出现了穿透击穿诱空的走势;
第一个结构击穿MACD形成底背离;
第二个结构击穿MACD也同样形成了底背离;
第二个共同点:3193点是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阴线构成低点,之后产生一根长阳封闭下跌空间;
3221点也是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阴线构成分时低点(没有确认低点形成之前,这里暂且称为单日分时低点,还不能说明下跌结构被封闭),之后也是一根长阳;
3221点所以能够分时止跌,原因是:
60分钟黄金分割的61、8%位置;
进入强大支撑区域3223-3202点;
2浪调整子浪C的调整结构;
箱体中的箱底位置;
等等……
这次上车之后等新高。周五如果还向下反复即便跌破3221点,仍然是买入机会。如果采取直接拉高的方式,下周必定见新高!

收评:下午为何喊大家“记得上车”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