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木瓜
大木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633
  • 关注人气: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秋球

(2012-09-01 08:29:10)
标签:

杂谈

冷姑娘病了,木瓜只好一人睡觉,却哪料秋老虎夜闯木瓜闺房,汗打桶体,碎梦缠心,梦中先被一饿狗咬了中指,后又被盗汽车,狂喘中被惊醒,接河北沧州第一大面瓜来电,口音太重,最后明白是在跟木瓜叫板,想着昨晚的梦遗,今天去还是不去?!  我去!!

 

洗去更年汗,喝一口管家端上的豆汁儿,稳了稳神儿,想站起来,却又被这浑身的懒筋坠下,连续打了15场架,场场都是横架,血已将流干......

 

伸手抓来一蓝色小丸子,没有力气嚼,吞了下去...

 

随后便背上球包,快步跑向司机的家,去赶12:00的车,木瓜今天的司机姓李,别人管他叫李师傅,木瓜却称他为李校长.李校长管理着五百家学校,遍布全世界,在提高人民群众文化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校长的物质生活水平.李校长,身材俊秀,气质斯文,永远是微笑面对炸弹,从不恐惧也从不愤怒.李校长也特别喜欢木瓜,经常给木瓜买些零食,带着木瓜到处找人打架.

 

果然,李校长早早地煮好了饺子,摆好碗筷,安静地等着."快吃,刚煮得的,你最爱吃的韭菜葱头馅儿的."一边剥蒜一边说"这是独头蒜,壮阳的,这四头都吃了啊"

 

木瓜吃的很香,校长笑着把木瓜扶上了车,

"校长今天可好?"

木瓜想到刚刚光顾得吃了,没来得及和校长寒暄,可是刚开口,校长递过的口香糖,一大把的扔进木瓜的大嘴里.

一路无话,校长微笑,木瓜嚼糖.

 

到了昌平北新村,北新村属太行山脉,西通居庸关,北通怀柔,南向昌平州,是京城北大门,北京国际就座落于此,三面环山,南向京师,风水宝地.

 

北京国际斗兽场,先在大门口签生死文书,然后进里屋沐浴更衣,木瓜一边脱衣一边问,"今天打谁?"

 

"哈,我!哈哈....."

 

校长木瓜被这瓮声瓮气的声音惊了一下,不由地顺着声音向门口望去,只见得大步走进一人,直吓得木瓜嗫呆呆发愣,光着的身子摇晃着.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