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鼎湖听泉
鼎湖听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94,129
  • 关注人气:2,0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劳动会使人自由:纳粹如何把百万犹太人骗进死亡浴室

(2019-12-31 00:28:31)
标签:

历史

劳动会使人自由:纳粹如何把百万犹太人骗进死亡浴室

看过奥斯卡获奖影片《辛特勒的名单》的各位都知道,那是一部与二战犹太人被纳0粹德国疯狂屠0杀有关的优秀影片,而最令人唏嘘的是,居然影片中倾家荡产也要保护上千可怜的犹太同胞的,却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德国人,于是有人立马慨叹:“在那些暗无天日的岁月里,拯救一个人,就是拯救全世界。估计看过电影的人,绝对还会集体记得那个穿红衣的天真无邪的小女孩,而人性之高贵艳丽之花也瞬间灿然开放,正所谓佛谒有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0屠。

 

那么犹太人被纳0粹德国惨绝0人寰屠0杀的历史背景是怎样的呢?臭名0昭著的纳0粹集中营上怎么把几百万犹太人骗进死亡0浴室的?为什么犹太人不反抗?

 

关于这些著名的“杀0人工厂”,杀了那么多人却没有遭到像样的抵抗,而是像听话的家畜一样走进屠宰场,原来聪明的犹太人遭受了最无耻的欺骗,才这样悄无声息地悲催死去。

 

对此,美国作家郝尔什.古德伯格的《谎言世界》一书有传神描述。

 

据称奥0斯维辛集中营入口处,有一个著名的口号劳动会使人自由,纳粹正是用此种欺骗性的谎言,骗得犹太人的信任,而自愿走进炼人炉的。

 

当时的纳0粹德国已经攻下了欧洲十四国,并在这些被占领的国家强行实施法0西0斯“新秩序”(类似于日本的“大0东亚共0荣圈”),实行残酷的种0族灭0绝政策(人0种优化),奴0役各国人民,当然遭到了有力的抵抗。

 

为此纳0粹建立了很多集中营,正如某些研究者所言:专门用来关押和杀0害无辜的群众和战俘,例如奥0斯维辛集中营、达豪集中营、萨克森豪森集中营等等,这里面最有名的,恐怕就是奥0斯维辛集中营了,号称二战中德国法0西0斯最大的一个杀0人工厂’”

 

而为了屠杀近上百万犹太人,纳0粹便把犹太人从聚居区用火车运到死亡集中营,却骗犹太人说组织他们去欧洲其他需要劳动力的地方去务工,所以很多失去警惕性的勤劳犹太人便拖家带口带着大包小包细软以及劳动工具跟着来了死亡营。

 

上火车后,狡猾的纳0粹还和犹太人煞有介事地签订劳动合同,还假装认真地清点车厢人数,如果有人逃跑了,那么逃多少人,就在剩余的人中枪毙同等人数,让犹太人放聪明点。

 

到了“屠宰场”后,纳粹人还是做戏做全套,假装让先到的音乐家在火车站演奏乐曲,欢迎后到的人。为了让犹太人毫无顾忌地进入毒气室,纳粹分子甚至编出了一个防止传染病蔓延的保健措施,目的就是确保犹太人都进入死亡浴室洗澡,不仅给洗澡者发肥皂毛巾,还把洗澡的人的衣服认真地清点登记,以便认领。为了能以假乱真,纳粹还在毒气室里装上假的沐浴器,和真的浴室一模一样。其中一个集中营,甚至还伪装了火车中转站,车站设施一应俱全。

 

这样一来,单纯的犹太人便在劫难逃,据资料显示,在16平方的小小毒气室里,一次可以毒死250人,一天最高可以毒死六千人。

 

据事后的少数幸存者回忆说,在犹太人进入毒气室时,旁边的纳0粹分子还“一脸真诚”地催促赴死的犹太人快点,不然水都要凉了,其他人还在等着呢,说不尽的无耻和残忍,也让善良的人永远记住纳0粹大屠0杀的惨痛历史,警惕法0西0斯主义的死灰复燃,毕竟辛特勒那样的仁者,在当时的疯狂环境下少之又少,必须从源头堵住这种反人类行为也

 

二战系列之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