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信风
信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59,769
  • 关注人气:22,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力挺何音网友批黄志忠离婚薄情寡义

(2011-04-11 08:34:39)
标签:

黄志忠

何音

黑体

人间正道是沧桑

鲁豫有约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力挺何音网友批黄志忠离婚薄情寡义

  “荧屏好男人”黄志忠与“最美琼瑶女郎”何音这对结婚十三载的娱乐圈模范夫妻已正式离婚。4月9日何音证实这一消息。据悉,两人于今年1月4日分手。
    说起离婚一事,何音很平静,“我跟黄志忠离婚是事实。一直想低调处理,是为了孩子,也是为了双方,这是我们的私事,没有必要大张旗鼓去宣扬。我已尽到努力了,但是纸包不住火,我只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我们的戏。我们也很珍视这段感情,做不了夫妻也是朋友,我们会共同把孩子抚养长大,不想让孩子因为这个事情受到伤害,只想他快乐健康地长大”。对于柯蓝插足导致他们夫妻劳燕分飞的传闻,何音显得很淡然:“我一切都不知道,之前不知道之后也不知道。其实这个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黄志忠与何音相识于电视剧《大陆人》拍摄期间,当时何音是红极一时的“琼瑶女郎”,还是无名之卒的黄志忠多方追求后赢得佳人,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为了支持黄志忠,何音几乎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安心相夫教子,逐渐淡出观众的视野。2007年,黄志忠主演的《大明王朝1566》播出后反响很大,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黄志忠。这时也传来黄志忠和某位合作过的女演员的绯闻。有朋友提醒她说黄志忠现在越来越火了,可要把他看紧了啊。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后,黄志忠的演绎事业如日中天,曾在做客《鲁豫有约》时大谈对妻子的感激和恩爱之情,愧言“让她完全放弃,对她不公平”。 谁曾想,对何音的感激之语余音尚在绕梁,黄志忠却已是心有旁骛另有所属了。
    或许有人或说,离不离婚是他们夫妇的私事,别人没必要去说三道四。的确,婚姻是一件很私密的事,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旁人无从知晓。在人前大秀恩爱在人后是否真的幸福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这里,我们只回顾一下他们的情感来路,是非曲直自有公断。黄志忠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何音不仅给予了他甜蜜的爱情和温馨的家,而且退居幕后全力支持他的事业,黄志忠才得以有今日的辉煌。说没有何音就没有黄志忠的今天或许有些言过其词,但和因对黄志忠事业的辅助作用却是有目共睹不容忽视。如今黄志忠功成名大红大紫了,却为了新欢把旧爱一脚踢开,很明显,忘恩负义薄情郎的恶名,无论如何黄志忠是背定了。

    也正因为如此,和对闫妮离婚的反向相对淡然不同,黄志忠弃旧从新引起了不少网友拍砖,很多人为何音鸣不平。最先爆出黄志忠离婚讯息的网友“姜小怂”就显得异常气愤,他在微博发文说,黄志忠不仅与何音强行离婚,而且还诋毁何音说她是个泼妇。你们谁见过泼妇离婚还能这么低调,不争不闹的。何音自己带着孩子,黄志忠现在连孩子的生活费都不给,孩子想见他却以忙为借口避而不见。还有网友批黄志忠忘本:“何音嫁给他时,他一穷二白,好转了就把别人甩了?” 有网友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出名后就抛家弃子,以前全靠老婆打拼天下过日子,现在翅膀硬了膨胀了就开始沾花惹草了。戏如人生,但人生不能如戏,人做好了戏才演得好,否则的话路走不长。不能演戏是正道,生活中走邪道。名为“疯言疯语”的网友说,在《大明王朝1566》中,黄志忠饰演的海瑞因为人品端正,不卑躬屈漆被誉为“海笔架”,希望生活中的黄志忠也是个“笔架”,毕竟婚姻到最后考验的是道德、人品和责任心!
两会后双重利好最具爆发力五大牛股(名单)
极度诱惑!男生女生都在偷着玩
老公沉迷成人游戏让她很崩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