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酉妈虎妈
酉妈虎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770
  • 关注人气: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2021-10-30 07:58:38)
标签:

杂谈

教育

文化

育儿

健康

分类: 酉妈的生活

又一年。

这一年的新发现是发际线后移了,头顶的发量薄了。

眼睛老花越来越明显,连书都不乐意看了。眼看着新书越来越多,急的买了老花镜,却还是不肯戴上。

一早跟队友感叹,时间过得也太快了。感觉还是小时候日子过得慢。队友说,别着急,你一半人生还没过到呢。嗯,祝我健康长寿!

刚起床,队友就去找儿子了。没两秒钟,虎捏着卡片冲上来: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昨天放学回家他又开始此地无银三百两:妈妈,我要做一些秘密的东西,你不能进来看哦。不过明天就可以看了...... 见我进书房拿东西,他抢在我前面进去,自己又打开抽屉瞅一眼,关上,跟娘说:你不能打开这个抽屉,不过明天就可以打开了...... 兄弟哎,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啊?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我没有礼物给你,但是临近生日你有两件开心的事,一件是封城终于结束了,另一件是爸爸终于回来了......”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卡片背面画了一个虎,忽然想起去年哥哥的礼物就是一张画,画的就是老虎,只是哥哥画的虎神情严肃,弟弟画的是笑哈哈的虎。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老大过来也拿着卡片,看样子是队友提前布置的任务。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队友不在的时候经常跟老大争吵,吵烦了娘又说不过他就只好破罐子破摔,说,是的我也不是高尚的人,我也不想当高尚的人,没想到他记得这么牢!

“虽然我表现出来不够尊重你,但是我心里还是尊重你的。”好话坏话全讲了,我还能说啥?

解封不到两周,虽然病例数还没开始激增,暂时还是需要观望,不敢出去吃饭。

好在刚搬进大整改后的家,各个背景都还觉得新鲜。神虎说我们的家好像酒店。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那就权当住酒店吧。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和队友一起出去拿外卖,刚穿上鞋到车库,看到他笔挺站在车旁打开副驾车门等着,我进去时还特地用手挡着车门框的顶部。看我坐下,他关上门就冲到自己驾驶位,扑过来帮我系安全带,还要假装碰到对方的脸,深情又不失尴尬地看一眼,整个过程雷人又夸张!把俺笑得前仰后合。这明显是俺看的偶像剧里的桥段,每次看到类似场景都会跟一边的他唠叨:唉,这辈子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 今天终于实现了,可真是哪哪都别扭!

岁月安好,匆匆又一年

吃蛋糕点蜡烛,队友先摸出1个4,1个7,俺叹气说你真够实诚的。没料他手一摊,上面还有俩数字18,哈哈。

这辈子有你,是我收到的最大的礼物!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