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酉妈虎妈
酉妈虎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0,454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2012-08-10 19:24:58)
标签:

澳洲

墨尔本

周末

足球课

soccer

ball

eatern

lion

club

休闲

分类: 酉肥

     连续几周的奔市区,差不多能看的都看了,能玩得都玩了。

     学校里正好有足球兴趣课的传单发下来(是校外的组织,和学校无关)。每周六一次,正好可以丰富儿子的体育生活。踢球地的公车路线很不熟悉,所以去的时候打的的士,回来,教练好心专程送了一趟,一路帮我研究下次乘哪路公交车。好人真多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出租车上沿途经过好几个大型的公园,里面全是小孩在踢球。

     这次为娘我真是大开眼界了。难怪,中国的足球这么没戏。看看人家的孩子休息天都在干嘛呀?全民足球啊!(要么橄榄球)

 

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同一个公园就有好几批在踢。左上图的娃估计都还是幼儿园的,竟也能叫嚣着比赛了。家长们更来劲,孩子快进球了,都站起来大喊:**,come on!

 

    左下图的训练用的球网俺还第一次见。人不用钻到网里捡球,最高点一压,整个就掉个头,球就容易拿多了。不过,孤陋寡闻的俺,说不定国内玩球都这样?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酉肥嘛,自个儿练练还行,蛮有架势。

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一比赛就不一样了,看他只是傻乎乎跟在人家屁股后头屁颠屁颠儿的跟到这里又屁颠屁颠儿的跟到那里,球离他还有八丈远,连一脚都没踢上。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你说,这这这哪象踢球啊,根本就是随心所欲的玩。球。

 

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但是,不管球技怎么烂,人家很满意呢,一下来就很兴奋地跟娘提要求下周还要来!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为娘开始还在想他跟来跟去老踢不到球会不会再也不要来了?

      足球的魅力就在于此么?为娘我作为女人真不敢苟同。墨尔本的周末(六)(足球)

      另:因为兴趣班是要踢一学期的(学校放假,这类学习班也停了),俺特地联系只踢4次可以吗,回信很晚过了一周,说可以,交75刀吧,到那里后听说只能踢三次了,说哦不要那么多,50刀最多了,怎么算出来的?不知道。反正300RMB踢三次每次90分钟,俺很满意!还外送一件上衣。这周要做的是买一副shin guard(不知道中文怎么叫那玩意儿),上周被踢到一次了,很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