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酉妈虎妈
酉妈虎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0,454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儿啊!

(2010-12-12 17:53:05)
标签:

育儿

校长办公室

麦当劳

面包屑

害怕

杂谈

分类: 酉肥

      去学校时老师又告状了:事件一:从厕所回来的路上经过点心操作间,看到桌上两块大蛋糕,四周没人,居然趴下去各咬一口离开。

      带着满脸的面包屑回到教室,老师说怎么了,干什么去了。不吭声。

      数分钟后,要分点心吃的中班老师过来询问。事情当然败露无疑。

 

      事件二:中饭后在外面playground 玩时和另一个男生一起在外面拉小便,被值日老师看到直接就进校长办公室了。

 

      我好懊恼!  

      酉妈真的好懊恼!!

 

      老师说其实平时的他非常懂事,早上一进门都会主动和老师学生问好,和老师谈话也很有想法,老师也想不通他为什么有些行为这么奇怪。

 

      周末,孩子画画,和一熟识的西方家长聊天,她立马说,很简单,因为你怀孕了呀!是不是每个碰到你的朋友都会问候你的大肚子而忽略了身边的他?孩子就想引起你的重视。对于多孩子的家庭,这很正常,你要好好引导...

     还有,你不是说家里阿姨快3年了现在突然不做了,对他也有影响啊!突然间家庭结构、生活发生变化,他内心都是有反应的...

     还有,你在家对他是不是太严格?他需要一个地方去释放出来...

 

     是吗?是吗?酉妈将信将疑!

     平时讲起小弟弟,他没有不高兴啊,也说要分担妈妈辛苦的。

     好吧,我就试一试。

 

     中午,麦当劳,就娘俩,面对面,妈妈说:这段时间,妈妈在家经常骂酉酉,对不起,以后妈妈尽量少发火...还有,小弟弟快出来了,你是不是不开心呢?

     话刚说完,就见他眼圈红了。

     我说:怎么了?

     嘴巴一瘪,眼泪无声地下来。

     然后是,大哭!号啕大哭!!

     为娘的赶紧坐到他身边,抱住他,替他擦眼泪,不停地擦,不停地流。

     终于稳定一点了,问他:你是觉得妈妈骂你委屈了,还是因为小弟弟来了觉得委屈?

     抽噎着说:我怕他夺走你对我的爱!眼泪再一次不停地流下来...

    

     为娘的听了这句话,也红了眼眶。我的儿啊!做娘的怎么就没有发现你的内心居然还有这么害怕又担心的一面呢?妈妈真是惭愧!

 

     我的儿啊!妈妈告诉你,小弟弟出来后,爸爸妈妈还是会和以前一样爱你,除了你上学的时间,晚上回家、周末的时间妈妈都陪你,好不好?妈妈会和原来一样每天晚上给你讲故事,跟你说晚安,会和以前一样带你出去玩,交接朋友,学好多新的东西。相信妈妈,好吗?

  

     给老师写了长长一页纸,希望求助西方老师,让他们给我现在这个难题的解决办法。希望我的孩子在妈妈的努力下能快乐地接受小弟弟的到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坚持就是胜利
后一篇:Winter conce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