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树·Mia
小树·Mi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16,134
  • 关注人气:28,3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2015-01-15 19:03:03)
标签:

行走

腾冲

和顺

比亚迪

古镇

分类: 小树爱生活
我从来不是一位行走大师,但命运总是带给我意外的惊喜,我因为热爱行走,被比亚迪寻找有行走故事的达人找到,从尔受邀作为比亚迪S7的行走大师来到云南,也开始了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次旅途。就像比亚迪说的那样,行走,是一场已知的旅行,有些幸福,应该执着着追求,在人生的行走中,找到你的行走态度。邂逅人生路上的每一个现在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DAY1,在一个细雨绵绵的日子,我抵达腾冲,从北京飞到云南,中间飞机迫降,在感觉累透了的时候,我看到了这样一群朋友,他们是我接下来六天中,最意想不到的友谊树。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让疲惫一扫而空,你们真的是最好的接待人员,短短六天,我都没想到离别时,我就像与认识了一辈子的朋友分别那样不舍。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在机场汇合时才发现,同行的朋友还真心不少。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大部队集合,停车场上这排S7,就是带我们六天行的主力喽,向酒店出发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签到,入住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腾冲的空气很清新很干净,看到这些特色建筑,总有一种入住山水间的好心情,对这次的行程真是越来越充满了期待,这是一个好眠夜,在风景如画的腾冲休憩!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花园式的住宿,还有BYD的防寒服,让人心里暖暖的,第一天,就不多说什么了,吃饭睡觉,看一群来自天南海北的小伙伴,一天略过……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DAY2:晨会哦,然后就是分队,队友大集合!我们组帅哥真不少,又懂照顾人!赞一个!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出发!程序终于开启到了欢乐状态,接下来的几天,考验我们耐力与比亚迪S7动力的时刻到了。组队出发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话说,小伙伴们,你们是不信我的驾驶能力吗,所以找了个看起来最靠谱的人来开车?
不过你们极力的说服,也没有打动我,我还是开了一圈,不过为什么我开车的时候,你们都不在车上配合我尼,呐尼,你们难道是害怕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其实你们安心吧,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这么显眼,我得多瞎才看不到危险呀,而且我开的时候有60脉吗?有吗有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腾冲真的太美啦,在这幽静的和顺古镇,有着传统的小镇建筑,古朴典雅的牌坊,和淳朴可爱的人们。这里沉淀着600多年的历史文化,有着历经多少沧桑巨变的传统民居。想一直在路上,行走中找到我的生活态度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古朴的面貌,安宁祥和。精巧别致的小桥,清澈涓涓的流水,碧水清清的池塘,厚重宁静的长巷,历史悠久的老宅,亭台,楼阁,祠堂……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充满探索精神的七彩云南,倾心感受当地的人文环境及风光旖旎的自然环境。 一场“美妙”的旅程就在这里.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古朴、精致、婉约,就算在一月,也有着如春般的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这个斜阳之下田野之中酣然入梦的看到悠闲的放牛老人,如此自在,突然觉得平时我们伪装高贵,如此的自惭形秽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图书馆的建筑是中国传统的楼房建筑,大门,中门,花园,然后是图书楼藏珍楼等。图书馆是和顺古镇的象征性建筑。来和顺古镇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看看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明清时期的祠堂、牌坊、古宅遍布小镇,宛若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拍照拍照拍照,越走越是平静
古镇不仅仅是一片风景,还有百姓真实的生活。
这里真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尽管岁月流逝,时代变迁,和顺坚守着那份古朴与宁静,不染风尘。云南之美,处处绝之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想象着有一天,摒弃都市之喧嚣、再来这里享受那份安乐与祥和,那时如是何等的逍遥!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DAY3:驾驶S7徜徉在七彩云南,有一台S7这样强劲通过性良好的SUV作为保障,心里踏实。
上午的目的地:火山地质公园!放眼望去处处皆是如明信片般的风景。蓝天白云和点缀在空中的热气球,我也体验了乘热气球升上高空,在火山地质公园上空,与幽静青山和万年火山一道,构成一幅幅极富质感的美图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一只只色彩鲜艳的热气球从大空山前升起,使原本就很美的景色平添了几分艳丽。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乘坐热气球飞跃火山口,俯瞰大自然,享受惊险刺激的高空,飞起来了飞起来了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回程路上,说说比亚迪S7,如果你对照它的配置及动力系统来看,价格真是秒“杀”一切了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腾冲,我来了!”跨过了火山,游过了热海。感叹热海的氤氲四溢。赞美这里青山环抱,一水喧腾!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真正的温泉我来了,感受热气腾腾的地热,空气中弥漫硫璜的气味儿,此行果真美好!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即是一种快乐,友情、热情、激情都在燃烧,今年开年,就如此美好,感恩比亚迪S7团队带给我如此的行走快乐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第三天的晚上,终于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篝火晚会,云南的民族风情,姑娘小伙儿的好客,让不会跳舞的你都不知不觉的跟随着欢快的节奏摆动起来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DAY4:大清早我们就驾车从腾冲出发,去往瑞丽!沿途风景依然美好,小伙伴们歌声果然嘹亮虽然坐了一上午的车,但是S7的舒适度让我们并不疲倦!腾冲再见!~带上美丽的心情,前往美好的旅途!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下午比赛,我们组永远都是第一,没办法,我这个队长太给力了,好吧,我为别的队祈祷,你们不要太过份哦,不要赢的太过份哦。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姐勒大金塔,能歌善舞的云南人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DAY5:今天跟着比亚迪S7去边塞,终于可以做我最爱的事情,购物了。路途中说说这三天,对比亚迪S7这个拥有2.0T、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同价位车型里“逆天”配置的油耗,第一眼见到它时,就觉得这个大家伙肯定耗油不低吧,发现这货并不是油老虎,百公里不到9个油,还行吧。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还有我觉得我自己的车里要是有个绿净系统,应该不错,平时我们开车,一开车门,车里都有股子味,所以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喜欢在车里放一瓶香水,调和一下,不过现在为了健康出行,小伙伴们开始DIY给爱车加装车内空气净化设备,效果肯定没有内嵌于车载空调系统中S7搭载的PM2.5绿净系统好,我觉得北方区域的车主真应该拥有一辆带有绿净系统的车,不仅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还能轻松清除二手烟、灰尘等,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健康才是关键。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上午在云南最大的边贸口岸,大伙儿一路血拼买买买!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下午迎着绵绵细雨,感受热带雨林的神奇
今天,让我们放飞心灵,尽情享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莫里瀑布是瑞丽为数不多的自然景观。莫里也是傣语。意为“美丽的瀑布”。整个景区植被物种丰富。游人稀少,时而小桥流水,时而古木参天。在这里,赞叹绿色之美,会成为你的口头禅。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此行,一直跟我说他是80后的90后小鲜肉,我最喜欢的小弟弟,还有我最爱的摄影帅哥,帅哥,其实我走哪都想带着你,因为你能把我拍的美美的,我的目的真的好纯良……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云南之行,只有欢歌笑语!还有动力强劲,配置高的比亚迪S7为我们一路护航!七座,我也很中意!适合爱生活,爱旅游的朋友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不要以为我们白天行程结束,即是结束,晚上我们的节目也超丰富,先来看看猴哥在干吗,因为经济不景气,猴哥也下海做起了生意,咔咔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我最好的朋友小玩子同学,跟某帅抽条抽中了背媳妇,这个真心有意思,不过我抽中的条儿,实在太劲爆,姐姐年纪太大,心理承受能力有些低,就不再刺激我的小心脏了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DAY6:开车前往云南芒市,山路上丝毫不颠簸,真心佩服司机师傅,在如此曲折的路上竟能全速前进,却是一派悠然。师傅说,这得多亏了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保证了弯道的安全性。我觉得比亚迪的S7真心挺赞的,爬坡上坎冲劲十足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参观了古朴、自然、珍奇的生态园林勐巴娜西珍奇园和气势恢宏的勐焕大金塔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小朋友画的蛋蛋,这像我吗?小朋友,真的很舍不得你,贴心的孩子啊,跟你们在一起,就是永远开怀大笑,没烦恼!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日子真是过的太快了,转眼就到了即将分别的日子
明天活动就结束了,真的很感谢这次能参加比亚迪S7#行走是一种态度#真的有很多舍不得要说,舍不得你们小伙伴,舍不得这么好的工作人员,舍不得这么美的风景,还有舍不得这么好开的S7,小七,你等着我,等姐赚钱把你“取”回家。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还有小伙伴们,分别是为了更美的相遇,我们下次旅途再见,常联系哦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DAY7:返程的日子,我早早就订了飞机,真的很难过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回程第一天,早晨起来整个人都不好了,没有了小伙伴的欢笑声,屋子里静的出奇。我真的已经开始想念你们了!想念S7那舒服的座位,想念S7的PM2.5绿净技术,想念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们,眼泪又开始不受控制的泛滥,怪不得都说我不用眼药水就能拍一出虐戏。#行走是一种态度#的小伙伴们,你们都好吗?

行走是一种态度,拥抱绝美云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