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糕xuegao
雪糕xuega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3,766
  • 关注人气:1,6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謝謝

(2009-04-26 08:54:24)
标签:

冰棍

黄心

舞道

千言万语

爸妈

娱乐

謝謝
其實只是想和支持我和亞洲舞道館的人說聲謝謝..
雖然是簡單的兩個字...
但裡面包含了很多複雜的意義...
有著千言萬語的感動...
雖然自己做得很多工作都是在幕後栽培跟發現人才...
也是自己很大的興趣...
但是自己很想花時間把音樂做好...
因為小時候爸爸媽媽用了很多心思在栽培我...
黃心昱這個名字也是他們給我取的...
感謝冰棍們給我取的"隨心所昱"
我會盡力把屬於自己的專輯完成的..
為了爸媽的用心..
也為了冰棍的用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