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覃汨
覃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8,492
  • 关注人气:7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港风水大师苏民峰2015年羊年生肖运程分析(完整版)

(2015-01-27 19:28:55)
标签:

苏民峰

生肖运程分析

香港风水大师

2015年

寒命人

分类: 【专家推荐】苏民峰面相掌相

香港风水大师苏民峰2015年羊年生肖运程分析(完整版)

 

2015肖羊运程-今年犯太岁,24岁感情变化。36,48负面情绪严重,农历六月宜外游散心。寒命人宜去东南方,

热平命人宜去西北方。凶星有剑锋,伏尸-易见损伤,农历六,十二月宜捐血冼牙化损伤,华盖-心情觉

孤独不开朗,宜多些相约朋友外出。本年吉星全无,故无外来助力,运气方面寒命人仍佳,热平命人宜守。

 

2015运程-红鸾桃花年,有婚嫁机会,单身者更可以因此而开展一段新感情,故要好好把握。还有太阳星-易得男贵人扶助。而凶星有刼煞-容易无端破材。天空-计划易成空,宜见歩行步。孤辰-心情常觉孤独,宜多些相约朋友外出。运程方面,寒命人仍然看高一缐,平命热命人宜守。但因有红鸾星而得贵人扶助.

 

 

2015肖鸡运程-并无刑冲,亦非相合或桃花生肖,是非不多,人缘亦非特别好,为普通的平凡年。吉星全无,欠外来助力,事事要亲力亲为,勿假手于人。凶星有囚狱-并非要坐牢,是非多一点而已。丧门,地丧,披头,灾煞,地煞等其力不大,毋需理会,运气方面,寒命人仍可进攻。热平命人要明秋后运程才逐渐通顺.

 

2015肖狗运程-太岁相刑,是非必多,肠胃与皮肤亦易生毛病,煎炸燥热之物小沾为妙,由其农曆3,6,9,12月。吉星太阴-女贵人之助。地解-逢凶化吉,能减轻凶星之力。凶星只有羊刃-代表忍耐力不足易发脾气而已。运程方面,寒命人到了好运的最后一年,要好好把握。热平命人则要待至明秋以后运程才逐渐转顺.

 

2015肖猪运程-太岁遥合年,易有远方之贵人扶助,虽然今年凶星特别多,但人缘运亦不比去年差。吉星有三台-有利升迁。凶星有五鬼-小人星。指背-背后是非多。天哭-心情不佳,易哭。飞符,官符,年符-官非是非,人事不和。运程方面,寒命人最佳,热命平命人要待至明秋以后才逐渐转顺。

2015肖鼠运程-去年冲太岁之影响会延至今年五月,而今年是太岁相穿年,虽仍有是非,但并不严重,因本年有咸池桃之助,除了雾水情缘外,人缘亦比去年佳。吉星有月德-逢凶化吉。凶星有小耗-小破财,宜买些心头好应掉了破财。死符-小疾病。运程方面,寒命人仍佳,热平命人则要待至16入秋以后才逐渐走顺。

 

2015肖牛运程-冲太岁年,感情事业住屋容易出现变化。事业,寒命人可变,热平命人宜守。住屋方面,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位便可。感情变化,单身者容易出现新感情。已婚者易有喜事,有稳定感情如不想本年结婚便要好好维繫,因有分手危机。吉星月空-逢凶化吉。凶星大耗-破财星,故特别容易因搬迁而花一笔钱.

 

2015肖虎运程-财运年,生肖群中排行第二,还有天喜桃花,人缘亦佳,单身者还有机会开展新感情。龙德,紫微-有力之贵人星。凶星亡神-失物,如遗失钥匙,电话,钱包等。天官符-是非星,但有贵人桃花之助而起不了甚麽作用。运程当以寒命人最佳。但热平命人亦因贵人桃花之助而不致太差.

 

2015肖兔运程-太岁相合年,人缘运不比去年差,加上又是财运年,且有金匮星-代表可以储积财富。还有将星-权力提升。天解,解神-逢凶化吉。凶星有浮沉-减慢进步而已。血刃-易见损伤,可能只是一点点皮肉小损伤而已。运程方面,寒命人仍佳。热平命人要待至明秋以后运程才逐渐走顺。

 

2015肖龙运程-并非犯太岁年,运程不是太差,且有吉星之助能看高一线,但桃花则一般,单身者还要继续单身下去。吉星福德,福星-得贵人扶助。天德-逢凶化吉。扳鞍-地位提升有进步。凶星飞刃-易受金属所伤。巻舌-口舌较多。披麻-注意长辈身体。运程方面以后寒命人较佳,平热命人宜守.

 

2015肖蛇运程-为驿马年,有迁移外出变化之象,千里可走,变动亦会比平常为多,外出工干的机会大増。吉星八座-有利升迁。凶星天狗,吊客等力量不大,可以不理。运程方面,寒命人在事业上仍有进展,有新改变、发展仍可一试。热命人运程仍未转顺,仍以守为佳。平命人运程一般,如果想转换一下环境亦无不可。

 

2015肖马运程-2014年犯太岁会延至今年西曆七月六止,六月六日前后最好去外游化解。今年肖马为太岁相合,人缘运明显比去年佳,感情运亦较稳定。吉星有陌越-有利升迁。玉堂、岁合-贵人星。凶星孤虚-心情觉孤独、不开朗。病符-小疾病。运程方面,寒命人仍可进攻。热平命人要待至明秋以后运程才会续渐转顺


覃汨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163(覃汨风水命理:http://www.qinmi8.com

【覃汨官网】 )为你提供专业的风水命理知识指引及清晰的八字分析和有效的风水布局调理。

本网站还有众多同类信息,期待你的光临。覃汨本人QQ:619809440 本人邮箱:619809440@qq.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