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药师123
黄药师12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563
  • 关注人气: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虎,回来还是回归?

(2016-10-10 18:26:02)
标签:

高尔夫

黄药师

老虎出山

分类: 高尔夫

           灰太狼每次抓不着喜羊羊的时候总会丢下那么一句:你等着吧,我一定会回来的!小闺女也总是笑着给我说:爹,那个灰太狼真好笑,他每次失败的时候总是那么一句。但是虽然总是抓不着那些软绵绵的小羊们还要回去遭受老婆的铁盘敲打,灰太狼执着的再一次满血出发倒是一次次鼓励着我们继续看他的进击之旅!狼不吃羊吃啥?吃那个是狗干的事,狼行千里就得这个劲儿!

老虎,回来还是回归?
                     老虎即将开始他的高尔夫赛程,不必期望太多,也不必悲观,毕竟他就是老虎!

           紫霞穿着亮丽的婚装一直坚信他的意中人一定会头戴金冠脚踩五彩祥云来接她,最终她没有失望,只是后来的结果不是她想要的结局。我们这些球迷就如同那些个痴痴等待的紫霞们,老虎就是至尊宝,虽然他的大棒不一定威武,但是他的回来总是让人兴奋的大事件!

           老虎的开球你很担心吗?不用,他的开球直的一直不直;老虎的铁杆没有了往日的神奇?不用担心,他的不足可以用短杆来出神入化;他的切杆会哆嗦吗?不用怀疑,他比你我都强的太多;他的推杆不杀人了吗?请相信他多少的伟大战局都是他用这个彩笔刻画出来的。

           有人说老虎太发力导致身体的超负荷,你再看看小麦的挥杆还有戴,还有那些动辄超过300多码的大炮们,没有距离还在想在美巡赛出人头地吗?老虎的短杆曾经让多少球迷赞叹不已,一度的斯皮思隐约继承了他的衣钵,但是今年小斯也屡屡化神奇为平凡;生命成长的历程中总要经历些起起伏伏,这才是正常的过程,以前的老虎太顺利从人变成了神,今天的老虎很真实,从神间走了回来。

            很多的预测老虎不会拿大满贯了,你查一下历史上有多少伟大的球手40岁以后夺冠的比例;有人说老虎都不一定会拿美巡赛的冠军了,可是冠军对于老虎来说是实力回归的佐证,俺们球迷要的不仅仅是冠军还有更精彩跌宕的战局和时刻。

             回来是时间不长的重逢,回归是大人物的专用坐骑,既然从一个平凡的人出发还有什么不可以丢下的呢?回来就好,想咋打就咋打,想咋推就咋推,享受其中才是最重要的!

            四十不惑,意味着差不多的都有数了,这个时候的高尔夫不需要承载太多的名和利,相信老虎一定会打出精彩的篇章而不仅仅是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