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药师123
黄药师12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1,785
  • 关注人气: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2016-01-21 15:06:14)
标签:

高尔夫

黄药师

百惠州行

宝兴俱乐部

分类: 高尔夫

          打百佳评百佳是我们百+高尔夫俱乐部的宗旨,今年是第二次的年会,来自各地的俱乐部会员不远千里来到了惠州。整个会议行程两天时间,除了对于去年的回顾以及今年计划的安排以外,还到了惠州的宝兴以及涛景球场举行年会赛事,这一次的高球之旅紧凑热闹团结!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惠州宝兴球会我们的大合影,百+俱乐部会员身着整齐的队服即将开始第一天的赛事。

           高球旅程是高尔夫爱好者的最爱,有一句话:世界那么大,好球场那么多,我们一起去打打!正是缘于这个理念,赵哥发起了这个百+高尔夫俱乐部,来自全国各地还有海外的一些球友们都聚集于此,高球达人正是这一群人的标签和名片。看球谈球打球评球自然是顺序而来的事情,俱乐部里面的成员各有所长,齐聚于此都在展示自己对于高球的理解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对于业余的高尔夫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官方以及专业的媒体有它的排名,草根的球友也有自己眼中的大师。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欢迎晚宴安排在惠州皇冠酒店,门口的百+欢迎牌彰显热情和活力!

         既然是做高尔夫草根球友的视野,我们必须得给俱乐部的会员简单评级:根据打过的球场予以相应的军衔,有元帅有上将,有高有低,100个球场是一个入门槛;赵哥去年还没有打到500个以上的球场,今年他荣升为元帅啦!我作为俱乐部的副主席给他颁发元帅军衔!哈哈。。。当然我这个副主席才打过200多个球场,比主席赵哥的500个差了不少距离,不过很多的球友们也很意外,看似忙忙碌碌奔波在高球场上的药师才这么一点儿球场数量?嘿嘿。。。我的习惯是好的可以打上5遍一般的就不去了。

         今年又增加了几位新的会员,而且个个都有看家的本领,比如方队老兵队的队长,打过的球场不计其数了,行走在世界的步伐;老崔,打过球场的计分卡都排满了半个地下室。。。瞧瞧人家这活多仔细!还有丽江的老和,面孔黝黑一看就是球场上的娇子;还有陈美女,京腔港范儿谈起高尔夫尽显笑靥。。。百+高尔夫俱乐部就需要这样的!每个人都是一面风景,大家都展开了那就是一个精彩的世界!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同一梯台上前后两组开杆前合影留念,您认认都是谁啊?

           我和老洪以及153三个执委考察要加入百+的丽江老和,老和明显是有些紧张,第一个球直接左扎,第二个球没过红梯。。。旁边的观众们都嘿嘿乐了,还好第一个球幸运地撞树回来了,抛球接着第二杆;我的铁杆基本没辙用小鸡腿直接左扎,幸亏球道宽点儿最后破击收工;没有想到的是对手也是错误连连,临了我和老和的组合还赢两点,真的是朋友啊!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宝兴的前九洞蜿蜒在山里,球童说得认真打要不然成绩会很难看的。

         正是应了球童的这句换,我们几个前九洞都打得小心翼翼地,反而成绩都还不错,这高尔夫就得敬畏它,一个劲儿狂攻不见得会打出什么惊人的成绩,揣摩自己的真正实力一步步计划执行才会取得适合的分数。打球多年来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个。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有了山势的映衬,加上球道的精致怎么看这个风景都是入眼的。

         和总打了十二个洞好像没有输过,嘿嘿。。。这三个执委真的太客气了噻?反正不是你出事就是他出事,第十三洞我和和总一头,看似要拿下的洞,因为对手已经有一个破击了,只要我两推就拿下啦,但是重要的是但是,我竟然四推?!没错。。。是四推,推鸟推成大脖子。这下子我们组合反而输两分。老洪笑眯眯地说:我明白药师的用意了,和总连着十二个洞都立于不败之地,他平常多靠谱的推杆竟然搞了四下?肯定是舍身就义,打破和总的连胜纪录!哈哈。。。老洪点评真的到位哈。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这个五杆洞斜下坡,两杆可以攻上来,153同学用小鸡腿第二杆打穿果岭。。。

惠州百佳行之宝兴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果岭,可惜木有一个鸟推的机会能够推得进!

          最后的结果:和总83我84老黄(153同学)85,老洪今天状态不佳后九洞虽然奋起直追但是比赛结束啦,最后他成为最大的赞助商。对于这个球场老洪和我的感觉差不多,景色天然果岭变化多,如果有更好的保养状态或到了最好的季节,这个球场很有韵味的!当然它的前九洞穿行在山谷里更有挑战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再叙龙泉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